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目前觉得单身挺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

2020-08-04 00:15:15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

  1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一旦想开了,就不会再去纠缠错的人了。

  2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一个人追剧,一个人健身,一个人说走就走。

  3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还是会羡慕别人恋爱,但不会再委屈自己了。

  4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健康的感情关系,应该是两个人都能轻松的做自己,如果不是,不如分开。

  5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思维脑子和勇气,才是女孩子最珍贵的部分。

  6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想变瘦就去减肥,想变好看就去努力,把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最好。

  7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那种踮着脚尖爱人的事儿,再也不会干了。

  8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以前以为爱情都是美好的,后来发现好的爱情都是需要经营的。

  9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不是不会爱人了,而是学会不为难自己了。

  10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女孩子的成熟和强大,不该被年龄和爱情绑架,只要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11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不用迎合对方,更不用教别人长大。

  12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也许当一个人拥有好好爱自己的能力的时候,才会懂得什么是爱和被爱。

  13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无论一个人还是两个人,过好当下才算不辜负生活。

  14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从暧昧喜欢再到变成陌生人,这种过程真的没兴趣了。

  15 目前觉得单身挺好,原来智者不入爱河,不是没有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