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都是鸡腿惹的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都是鸡腿惹的祸

2020-08-13 15:34:38 作者:万吉昌 来源:万吉昌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到奶奶去吃饭。 饭桌上好热闹大家说说笑笑很开心突然妈妈叫起来:“咦,这儿有两个鸡腿啊!谁要?”我赶紧举起手,小叔叔也要了一个。后来,叔叔弟弟没鸡腿,就把鸡腿让给弟弟,我看到叔叔这样做,也把自己的鸡腿让给叔叔,可叔叔又把鸡腿还给我。这样让来让去,最后我生气了,在我生气的那一刻,全家人都由笑变成了沉默。后来,妈妈批评了我,她首先肯定了我前面做法是对的,我生气是不可以的,让我知道快乐我的责任做人不能脾气。 这个鸡腿惹的祸使我明白了:微笑是我的责任传递快乐是我应尽的义务

都是鸡腿惹的祸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到奶奶家去吃饭。 饭桌上好热闹,大家说说笑笑很开。突然妈妈叫起来:“咦,这儿有两个鸡腿啊!谁要?”我赶紧举起手,小叔叔也要了一个。后来,叔叔看弟弟没鸡腿,就把鸡腿让给弟弟,我看到叔叔这样做,也把自己的鸡腿让给叔叔,可叔叔又把鸡腿还给我。这样让来让去,最后我生气了,在我生气的那一刻,全家人都由笑变成了沉默。后来,妈妈批评了我,她首先肯定了我前面做法是对的,我生气是不可以的,让我知道快乐是我的责任,做人不能乱发脾气。 这个鸡腿惹的祸使我明了:微笑是我的责任,传递快乐是我应尽的义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都是鸡腿惹的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