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桑拿房脱成这样!这位肌肉型男穿超小短裤太心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桑拿房脱成这样!这位肌肉型男穿超小短裤太心机了!

2021-03-12 12:02:20 作者:小武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桑拿房脱成这样!这位肌肉型男穿超小短裤太心机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去年的肌肉男选拔,今天小武带大家一起去回味一下吧,让我们又一次来目睹一下来自全球的型男帅哥们哦。

  当然这些比赛中国派出的选手真的都有些惨不忍睹,并不知道这些推荐去参赛的人是怎样的审美,总觉得完全代表不了中国帅哥的水准。当然今天我们要扒的不是中国选手,而是这位来自越南的选手 NGUYỄN ANH TÚ,出生于1998年的他拥有一双大长腿,最近被网友们转发比较多。

  原本觉得他的颜值真的很一般,除了大长腿和身材真的没有太多值得关注的。不过,看了所有的参赛选手,瞬间觉得他还挺不错的,这就是对比的效果。

  参加这种比赛,首先是看颜值,没有颜值就身材来凑,但是参加这类比赛的选手身材都还不错,这就只好使用一些其他吸引网友投票的手段了。比如,这位越南选手自从参加了国际先生的比赛,他在INS上发布的照片越来越吸引人。

  发布自己泳池的湿身照都成了家常便饭,为了让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展示出来,也可谓是非常有心机了。

  可是本身实力就在那里,再怎么穿得少,也撑不起来啊。这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不过没有塞东西的他已经很真实了。他只好去海边让自己更多方面地展示自己的肌肉身材。

  如果这还是拉不到网友们的投票,那就只好使用杀手锏,去健身房的更衣室里面对着镜子来一个最好角度的自拍。

  当然这些只穿着小裤裤的自拍也是他能发出来的极限了,或者穿上最近的裤子,已经没有更小号了。用尽全身力气让肌肉充血,只是等待着你的一个认可的投票。

  这位男模之前还是有一定的人气,他也参与过一些品牌的走秀,并不是那种无人问津的野模。

  不过,想拿下好名次代表国家去参赛,没有一定拉票的手段是肯定不行的。

  不知道这么努力的男模可以获得你的一个“在看”吗?

  关注订阅号@迷彩肌肉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