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仁德法语看一遍,立地成佛是实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仁德法语看一遍,立地成佛是实言

2021-07-31 06:18:51 作者:仁德上人 来源:仁德法语 阅读:载入中…

  文/仁德上人

  仁德法语看一遍,一心诚意得安然。法是自心心是法,立地成佛是实言。

仁德法语看一遍,立地成佛是实言

  只要您能诚心敬意的一心专注地,把仁德法语看下去。不论明白不明白,不论你心中懂与不懂,不论你能不能通达无障碍。只要你诚心敬意的一直看下去、一直听下去、一直做下去、一直的落实下去,没有一个不得真实的利益与受用,没有一个不能相应明了通达的。因为这个仁德法语无法的法,即是听闻看到见性成佛之妙法。

  这个不思议快速立地见性成佛做佛的微妙之法,你只可遇但不能求。如果是你求来的就会有贪心,是你遇到就是你的善根福德因缘成熟,应该得到的大福报大利益。这无求无得无爱憎的无法之法、无说之说、无修之修、无成之成、无心之心、无意境之意境,只有你自己在听闻观看到这些方便言语文字时,你才能深入地真实体会什么是真正的听闻见性解脱之妙法。

  这个不思议的奇妙解脱成佛之法,是无法之妙法,借用言语文字让你不着言语文字相,借用道理让你不执着空洞的道理相,达到听而无听、看而无看、说而无说、做而无做,为而不为、不为而为,有而不有、不有而有,法而无法、无法之妙法。正成佛时无佛成,无佛成时正成佛;正得道时无道得,无道得时正得道,得而无得无不得,无得无不得是名真得道。真正得道,得个什么呢?只有自己心中明了知道,别人谁也无法知晓,自己也无法用言语表达。

  下面针对性的为你直接指心性!这听到看到,明白不明白的主人是谁?换句话就是,是谁在听见?又是谁在看见?这明白不明白、通达不通达、明了不明了的主人究竟是谁呢?你知道吗?这知道明白的究竟是谁呢?你这当下心中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就是你本来清净、无生无灭、无来无去、无凡无圣的天真自然活佛,有个活佛吗?没有一个活佛吗?这活佛究竟是什么呢?只有你自己知道明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