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各基层单位坚决打好生产经营硬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各基层单位坚决打好生产经营硬仗

2021-09-13 06:18:16 作者:艾浩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各基层单位坚决打好生产经营硬仗

  本报讯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基层单位把局、矿2000 年工作会精师落到实处,决心夺取2000年扭亏脱困攻坚成的全面胜利。

  该矿各基层单位利用各种形式认真贯彻落实局、矿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总结工作找差距,明确目标添措施。

  作为全矿两大采煤区的一采区和三采区,针对全年各完成84.5万吨的原煤生产硬指标,及时召开工作会,与本单位所属采掘队签订了承包合同,做到任务层层落实。煤质科针对矿下达的煤质销售指标、立足外抓入洗内抓煤质,强化运销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协作:进步加大煤质管理力度,确保吨煤售价108.2元、原煤灰分35%和入洗销售75万吨的奋斗目标。

  采掘区队在加强材料管理的同时,把降耗作为攻关重点。健全制度、落实责任,并积极推进采煤方法的改革。

  各生产、辅助区科对本单位的机电设备进行了清理,对闲置设备进行退库或调剂使用,避免租货费超耗。供应科针对今年的严峻形势,加强材料管理和“三材”使用,积极开展修旧利废和自制加工,以确保全矿材料费的控制指标。

  该矿机电科肩负着全矿生产和生活用电任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为此他们加强供电管理,调整线路,解决过去转供电存在的问题,进步落实节电和回收电费的责任制,保全矿全年总电量不突破1800万度。

  该矿生活公司根据本单位的实际。加强用水管理,努力尽快完善全矿家属区用水装表计量工作,力争全年用水降到168万吨,同时把为一线职工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积极为一线职工提供优质服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是他们安心一线生产工作。

  目前,这个矿的职工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朝着一个目标奔,努力打好2000年扭亏解困攻坚硬仗,为夺取全年目标胜利完成而努力奋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