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试试吧,说不定就成功了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去试试吧,说不定就成功了呢

2021-12-03 03:27:45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去试试吧,说不定就成功了呢

  生活中,确实没有什么想法的人很少。

  大多数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

  比如,去做什么事。

  比如,去爱一个什么人。

  少部分人,想到就去行动了,更多的人,会想很久,会总是给自己设想。

  我似乎也是如此,很多事,都不过只是在想,并没有真的去做。

  就算打算去做一件事,也会先开始计算成功的概率。

  像是一些征文,看到奖励名额并没有几个,参加的人已经上千了,就会直接放弃

  也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就总是觉得概率太小,大概只是陪跑。不如算了。

  出于这种想法,我放弃过好多次。

  前几天又遇到了一个机会,两百多人的群,奖励十六个人,因为刚刚才在这个群得到了另一个机会,眼看着还有好几天,这次的任务已经有二十来个人已经完成了,我又开始觉得机会渺茫,似乎该放弃。

  不过后来,虽然这样想,我还是赶在截止时间前一个多小时,完成了任务。

  就是这一次,没曾想,获奖名单上,赫然有我。

  那一刻,我很庆幸自己没有放弃。

  也开始觉得,很多时候,比起直接放弃,真的就应该去尝试一下。

  尝试一下,可能不会成功,可是说不定也就成功了呢。

  人生中,一些小的放弃,放弃了也就放弃了,我们大概并不会觉得有什么,可是一些大的方面,如果不试一试,我们真的会很容易后悔莫及。

  太多事,不怕自己努力了,还是没有成功,怕就怕自己试都没试就选择了放弃,后来一直觉得自己本来可以。

  那样的遗憾,很容易就会伴随自己一生。

  人这一生,人与人的差距,太多时候真的就不在于天赋,根本就还没有到拼天赋的程度,尝试已经甩掉了太多人,坚持又已经甩掉了太多人。

  很多人都是如此,容易打退堂鼓,容易先自己就泄了气,然而,成功的路上,其实真的就并没有那么拥挤。

  嗯,经过这一次,我很想说,想做的事,就尽管去尝试一下。

  不必总是质疑,就尽管踏出第一步。然后,就算碰壁了,也只管越过困难,继续向前。

  想到,就做到。

  能够做到如此,其实就已经胜过太多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