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认识一个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认识一个女孩

2021-12-05 21:30:16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认识一个女孩

  女生的第一次想舒服,要怎么做

  说到第一次,我想有部分人肯定是在都大学的时候发生的叭,毕竟人生有很多第一次大概率是在大学里发生的:

  第一次到陌生的城市求学

  第一次上选修课

  第一次实习参与调研写开题报告

  第一次和喜欢的人滚床单……

  虽然在很多影视作品中看到过关于第一次的相关剧情,同时也给大多数人留下第一次会落红、第一次会很痛诸如此类的印象~导致很多妹妹在第一次前都是惶恐不安,既紧张又害怕,期待又迷茫;

  然后疯狂度娘搜索:女生第一次应该做哪些准备?

  最好提前选择好环境优美,没有噪音的酒店或者宾馆,不要临开战了才想起来要急急忙忙去找酒店,性质早就没了,但不管选择哪里都应该注意:

  1、避免外界的异物接触到私密部位,特别是在草地、沙滩以及海水里,而且第一次如果会伴有出血或者其他未知的情况发生,也要有条件及时处理,避免引起感染或意外伤害。

  2、选择宽敞舒适的环境,方便双方都可以在放松自然的情绪下进行,避免在狭小的空间引起身体其他部位的拉伤或者意外伤害(的确见过在车里把自己搞骨折的哥们儿……也真是拼!)

  3、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运动过后通常会比较劳累,大汗淋漓,冲洗之后可以选择休息调整,毕竟劳逸结合,才能可持续发展。

  发出声是很正常的,但不需要故意迎合,这种事情是情难自禁不受控的,自然反应就好啦,如果对方是老司机可以跟着他的节奏走就好了,如果都是第一次可以相互探索,要勇于说出自己的感受。

  给你最爱的人看

  我很爱你,想和你结婚,可是婚姻是神圣的,这辈子只打算结一次婚,这些话你要么全相信,要么完全不信,因为我不想和一个时刻为婚姻失败做准备的人步入殿堂。

  我不管你以前爱过什么人,做过什么事,我只想你在选择我的日子里好好爱我,你别让我输。 ​

  当一个女孩开始变得理性,可能对她来说才是最好的吧。

  我认识一个女孩,理智到极端,在感情方面,可以承受任何代价,默不作声,及时止损,不联系不打扰,甚至可以亲手推开自己在乎到不行的人和事。值得庆幸的是,她一直很理性看待所有事情,但可悲的是,她是一个感性的人,所有所有的情绪,她一样没躲过,就像是在雨中撑着伞,但其实雨淋满身。

  其实,她开始决定理性,是她明白这个世上,所有别人给的安全感,都不如自己握在手里的安全感可靠。不管对方是谁,曾经对你多好,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只有你自己有能力对自己好的时候,才是刚刚开始成熟。

  她不会把感情放在第一顺位了,有没有恋爱不重要,有没有人疼,她也不会在乎,她只会变得像男生一样,理性冷静,凡事权衡利弊。但也不代表她没有了感情,她比任何人都懂,但她不会再轻易掏出真心砸给对方。她喜欢看帅哥,但不会主动倒贴,她还是会心动,但也能克制,她不会轻易相信谁,她只相信自己。

  她不会允许任何人再来影响她的情绪,她会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不是她变得冷血了,而是她明白世上的热情很珍贵,也包括自己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认识一个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