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娱乐圈的人必须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娱乐圈的人必须出轨?

2021-12-19 15:01:1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娱乐圈的人必须出轨?

  正式开撕!李靓蕾直接向警方提交证据,王力宏与By2等女艺人慌了!

  李靓蕾终于开始手撕王力宏与其他有关的女艺人了,姐姐这一次真的是刚起来了,好样的。

  这也告诉了大家,王力宏这一次的事情可以说是要锤得锤,姐姐李靓蕾也不再忍受了。

  开始By2还表示人言可畏,自己已经选择了报警处理,大半夜还麻烦警察同志,辛苦了。她们似乎是在为自己说话,而且是在告诉大家她们与王力宏之间并没有关系。

  而12月18日,李靓蕾就这样子给出了回应:请把警察联系方式给我,我会提供证据,谢谢!

  哈哈,BY2这算是什么?李靓蕾等于是直接喊话了她们,也似乎是实锤了她们与王力宏之间的关系。

  大家试想一下,李靓蕾会不知道警方的联系方式?喊话BY2也等于是告诉她们自己手里有王力宏出轨的证据,所以请你们不要逼自己放实锤。

  这一次李靓蕾的做法获得了大家的力挺,网友留言:以前一直觉得她像个透明人,这次真实地感受到了她的存在,姐姐好刚!

  太隐忍了,不知道这些年怎么被pua的,要不是王力宏要离婚, 她居然还想忍受这一切。 只要他有回家 一个看中家庭和孩子的女性,居然落得这种下场 ,真的很气愤!

  对于BY2的报警,对于后面众多女艺人们的低调不回应,其实看似乎娱乐圈的表面风平浪静,但其实那些与王力宏有关系的女人们都慌了。大家还记得李靓蕾所提到的几个人吗?

  已婚的圈内女艺人,还有舞蹈老师,还有王力宏的前女友。大家都知道是谁了吧。而李靓声称自己有证据,就是在间接地对她们这一些人喊话,对王力宏喊话。也等于是宣布自己和他们这一群违背道德的人正面开撕。

  记得上一个报警的人(吴某)已经进去了,不知道这一次王力宏会不会进去?这一切就需要看李靓蕾的举动与后续的实锤了。但可以清楚一点,姐姐非常的刚,她终于有了存在感了。

  女性们看见了吗!刚到底!别给渣男们任何的机会!

  娱乐圈出轨已经不足为奇了,但是有几个非常奇怪:

  王力宏出轨,他媳妇儿李靓蕾icon颜值明明很高;

  王全安出轨,他媳妇儿张雨绮简直就是女神;

  陈思诚出轨,他媳妇儿佟丽娅比女神还女神;

  李云迪PC,明明可以找到很漂亮的女朋友;

  王岳伦出轨,他媳妇儿可以让他一生无忧;

  ……难道出轨是娱乐圈必须条件吗?娱乐圈的人必须出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