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拒接家里的多个来电后,我泪崩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拒接家里的多个来电后,我泪崩了

2022-01-28 15:52:34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电话那端母亲的阵阵嘀咕给了我太多的压力。

  这种压力来自于我内心的一份责任,这不是夸张,而是我真的觉得自己长这么大还是一事无成甚是失败。

拒接家里的多个来电后,我泪崩了

  在经过了简单的通话以后,就挂断了电话。挂断电话以后我在原地沉思了好久,在思考自己的做法和决定是对是错。

  就这样经过了好一会儿,我就放下了一切包袱去吃饭了,吃过饭回到家以后出现了我想象中的一幕。

  那一幕究竟是什么呢?那就是家里人换着换着给我打来的电话,看着一个个没有备注的电话号码不停地在手机屏幕上闪着,我内心很是内疚。

  因为我知道大家都是为了我好,可是我却又不想让大家都对我的事情插手插脚的。

  因此,对于他们打来的电话我可以说是一个我都没有接,都是全部让它们自然的响停。

  响停以后,没过多会儿又是下一个电话号码的来电,真的仿佛是惹上了什么大事一样,整天被电话困扰。

  不过,我还是继续坚定自己的内心,不管他们怎么说怎么打电话,我认定的事情就是不容变更的。

  即使自己内心是多么的舍不得,但是我还是忍住了,忍住不让自己去被那些言语困扰。

  有些痛自己扛,有些苦自己忍,有些伤自己治,这才是一个男人最基本的本事。

  男人很多时候不是不难,而是他们把自己的所有难都往心里藏、都往肚子里咽了。

  这些描述其实才是一个真正有格局、有修养的男人的本貌,很多时候生活中就应该多给男人们一些体谅和关怀,尤其是内心深处的想法。

  一个在外奔波的男人,他其实内心深处是有很多东西的,但是一般他们都不会外露的,真正遇到懂的人才会慢慢展露。

  就像今年我不打算回家一样,很多的人都以为我是工作有多忙,或者说想挣多少钱,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

  毕竟,他们其实都不知道我内心的想法很多很多,我的包袱很重很重,我的压力很大很大。

  这就是为什么在拒接了家里来的多个电话以后,我热泪盈眶的原因,因为我只想用这种方式让自己这么久以来的创伤得到一次释放。

  这种方式或许有些不可取,但是我依然觉得这样我自己舒服了很多,你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