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人爱的女人,和没有人爱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有人爱的女人,和没有人爱的女人

2022-06-24 07:00:1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有人爱的女人,和没有人爱的女人

  有人爱的女人,不管做什么事情,第一反应永远是,我老公呢。没有人爱的女人,不管什么时候,永远是一个人默默地,想着怎么解决问题。

  有人爱的女人,永远是一副娇滴滴的样子,拧不开瓶盖,有人拿包,稍微重一点的东西,就说提不了。没有人爱的女人,简直就是个女汉子,手能提,肩能扛,换得了灯泡,修得了下水道。

  有人爱的女人,在人群中,有人牵手,脸上一脸笑意,一看就是一个被人宠着的小女人。没有人爱的女人,自己双手插兜,脸上冷若冰霜,一看就是没有人疼。

  有人爱的女人,过节的时候,总是能收到礼物,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没人爱的女人,最不喜欢过节了,从来都没有什么惊喜,只能眼巴巴地羡慕着别人。

  有人爱的女人,遇到任何困难,都特别的安心,因为她知道,有一个人会一直陪在她的身边。没有人爱的女人,在遭遇困难的时候,会觉得很无助,因为没有人,会是她的后盾。

  有人爱的女人,总是会特别的温柔,对全世界都温柔。没有人爱的女人,总是看起来特别高冷,用高冷来伪装自己柔软的内心。

  有人爱的女人,经常都十分向往未来,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没有人爱的女人,说起未来就一脸茫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遇见爱情。

  有人爱的女人,从来都不会觉得空虚,因为爱的人,就在自己的身边。没有人爱的女人,虽然口口声声说着一个人真好,但还是时常觉得,有点小寂寞小孤单。

  有人爱的女人,出门的时候,总是有人和自己同行,有人和自己一起吃饭,有人帮自己拍照。没有人爱的女人,经常一个人独来独往,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旅行,一个人走走停停。

  有人爱的女人,活得很自信,觉得自己,值得这世间最好的一切。没有人爱的女人,哪怕自己再优秀,有时候也还是会怀疑,是不是自己不够好,所以才会一直单身。

  有人爱的女人,和爱的人在一起,不管做着什么事情,都觉得特别的有意思。没有人爱的女人,总是对很多东西,都提不起兴致,觉得实在是没劲。

  有人爱的女人,觉得人间很值得,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没有人爱的女人,总觉得生活少了点什么,仿佛活得很多年,却并没有什么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