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最后的我们

2022-06-26 23:51:05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我们

  很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两个人分开这么久了,自己还是会一直很纠结,为什么两个人会分开,为什么我们那么喜欢还是走不到美好的结局,自己真的会一直想这样的事情,总是会觉得,或许重新再来一遍,我们是不是会更好的完成我们的那些小计划。

  过去会觉得我们走不到结局也是正常的,但是现在就开始觉得,为什么我们会走不到最后,会真的想重新再来一遍,真的会想去加回他的微信然后认真地问他说为什么当时我们会分手,然后在了解清楚原因不是我们不可避免的之后,在了解了我们之间还尚存有爱的时候,我或许会开口问他说能不能再重新试着相处一下。

  可以说是恋旧放不下,可以说是我倔强不认输,不愿意当那个被抛弃的人,但是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我真的很难接受我们最终的结局就是这样,然后我们还是不明不白地就此分开了,这是我最无法接受的,以至于我现在遇到了一些稍微有点想法的人的时候,我都不会主动去开始,因为我的第一想法就是,上一个人我那么喜欢,我那么在乎,我那么细节的一个宝贝,最后他都把我抛弃了,更何况是下一任呢。这样的想法总会在脑海里出现。

  我甚至想过,不想开启另一段是想向他证明些什么,甚至觉得我们是有在期待彼此些什么的,甚至觉得或许我们也都在等待,可是真的是这样吗?我自己都不确定的事情为什么还一直这样消耗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我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