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星启智”社会实践队前期准备工作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红星启智”社会实践队前期准备工作总结

2022-07-14 19:39:52 作者:隐形的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三下乡”工作的号召,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红星启智”社会实践队于2022年6月30日召开了第一次线上前期准备工作安排会议。

  队长林心湄首先向各位实践队队员介绍了社会实践队队伍的基本情况,帮助大家更加详细地了解“红星启智”社会实践队的活动地点、活动时间,以及实践的基本形式与活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紧接着,队长根据活动策划案落实了活动中所需的物资及人员安排。队长在会上强调: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知识资源,以红色主题宣讲与科普活动相结合的活动方式展开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要善于总结和思考,在行动中积极探索,树立团队团结意识。

“红星启智”社会实践队前期准备工作总结

  会议后,实践队队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会将积极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不断加强自身党政思想建设,不断向党靠拢,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踏踏实实的去做好实践中的每一件小事,在实践过程中锻炼品质、磨练意志,传递青春风貌、展现大学生的热血,用爱心与耐心带领每一位学生成长。

  本次线上准备工作会议的顺利举行,充分调动了队员们的积极性,加深了队员之间的默契度,为确保“红星启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红星启智”社会实践队将砥砺奋进,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