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在一起三年,异地两个月,男朋友提分手,要怎么挽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我们在一起三年,异地两个月,男朋友提分手,要怎么挽回?

2022-04-22 03:03:08 作者:情感咨询梅维丝 来源:情感节目 阅读:载入中…
  我们在一起三年,异地两个月,男朋友提分手,要怎么挽回?

  文|情感咨询_梅维丝

我们在一起三年,异地两个月,男朋友提分手,要怎么挽回?

  如果命中注定我们在一起,请抓紧我的手别放弃!

  异地的情侣千万不要把你的恋人晾在一边,时间久了,各种问题也来了!

  我和男友在一起三年了,异地两个月,距离我在上海,他在北京,路途遥远。刚开始他对我很好,对我很粘。我忙于工作,对他有点不上心。他要来看我我没让他来,更没想去看他。

  两个月里我从未主动联系过他,也没说过一句想他了!他每都会主动打电话发视频给我。我对他爱理不理的,想他他又不在身边。我就提他提出了分手时,他哭着说让我别离开。

  可后来有个刚认识不久的女生撩他,再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他主动告诉了我。我不能接受这个现实,后来我们和平分手。他也没承认错误,也未曾挽留我,只是有些伤感。

  虽然他是做错了,我也深深地反思自己,是我对他漠不关心,才会让别人有了趁虚而入的可能。如果我关心一下他,让他来看我,我有空去看他,也许真不会是今天这样的结果!我们是初恋,我真不想就这么错过他,分手一星期他都没找过我,还有挽回的可能吗?

  甜心指导:异地输给的不是时间和空间而是安全感,一旦缺乏安全感和信任感的感情是走不远的。异地感情付出的更多,时间和精力。如果什么都不愿意付出的话,那么感情是很难继续的。

  你们这段感情一直是对方单位方面的付出,得不到你积极的回应,男人也会寂寞,也需要人来陪。所以这个时候,别人给他安慰,给他你不能给的温暖。他的感情的天平就发生倾斜了!找新欢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现在他们并没有多少感情,更多的只是好感罢了!所以你想挽回还是有希望的,但是必须要很努力了。两性相处是吸引的过程,有新欢的挽回也是吸引力的比拼,只要你的吸引力足够,他还是会回来的。而且你们是有感情基础的,现在刚分手不太久还有感情的热度,这个时候还是比较容易挽回的!

  你想挽回他,一方面得改变你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可以从朋友做起,重新建立信任感。另一方面得淡化他和别人之间的关系,必要时可以破新欢!并引导他专心爱你!

  如果你正处于这些情况:

  ◇感情陷入冷战,性格不合,迫切需要扭转形势;

  ◇有挽回的想法,不懂得判断对方是否值得挽回;

  ◇ 已经进行初步挽回,但迟迟不见起色;

  ◇ 挽回方式不当,导致两个人的关系恶化。

  那么请选择幸福女人情感机构,我们拥有完善的挽回理论体系,强大的导师情感机构,(微信):xfnr1990

  挽回一段值得挽回的感情很重要,但方式更重要,不懂挽回的正确方式,等同于把他往别人怀里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