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赞同物质堆砌的爱情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你赞同物质堆砌的爱情吗?

2022-04-23 03:04:00 作者:DJ彼岸 来源:DJ彼岸 阅读:载入中…

你赞同物质堆砌的爱情吗?

  关注我,每个夜晚陪伴你

  后台回复【晚安】

  有话只想对你说

  晚安,我听你说

  第392期

  上

  期

  话

  题

  何时你会觉得自己是真的累了?

  @Only

  此时此刻,怀胎九个多月,离预产期还有二十几天,被老公背叛,为了支持他的事业,替他背负几十万外债,结婚时一无所有,什么也没要,以为支持他理解他就能换来真心相待,如今才知道要求越少对他越好他越不把我当回事。心真的好累,可是为了孩子还要坚持。已经做好了离婚的打算。

  @Vivian 

  想回复ONLY,快到预产期了,孕妇本身很容易得产前抑郁,一定要乐观坚强,勇敢的把宝宝生下来,然后做好月子养好身体,给背叛的渣男有力的回击。你值得更好的人来保护。

  @心素如简 

  在治疗要费用件事上熬了两年,每次到手术或治疗时责任方会停费用,面对没缴费用停手术或治疗然后很无奈的在病床上流泪,心累吧!再然后来找负责人要费用的那个过程真的是精神上和肉体上都累到不想再走下去的程度,就像此时此刻的我,二十二岁,面对的是为打工时受伤的单,打官司得到我该得到的,但我真的很累

  @。 

  主动久了会很累,想念久了会流泪。

  @? Sakura 

  不管你是谁,请在见面时给我一个拥抱,不带任何想法,只是想要一个怀抱,让我安静一下,温暖一会,心,或许会在这儿休憩几秒,享受平静

  @筱筱 

  我默默地离开,悄无声息地消失时,必是我身心俱疲之时

  @涛生 

  把自己的爱分几份,有一天你突然发现,你身心疲惫,已经无力再去施舍一点点的爱了!

  @Kang 

  实在用文字表达不了,或许就在某刹那间,就觉得心里崩溃了,泪无水,言无声。

  @晓꯭芳꯭ 

  丧偶似的婚姻、守寡似的育儿、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永远都不在、我以为你是忙、其实你是无所谓

  @丫头 

  不被理解,有苦难言的时候吧!

  @寻,等 

  考试的时候吧瑟瑟发抖

  @繁秋、 

  四个朋友,三个前面手牵手,你在后面自己走,,,嗯,累了,我不想去维护这没人看重的友谊了,淡了就淡了吧,反正没人重视这友谊。

  @转生. 

  当好笑的 好玩的 新鲜事物不再变得有趣了 也不想甜 不想可爱 不想善良 是不是就累了

  @郭小新 

  心里委屈,却找不到一个可以说的人,只能默默的自己扛着,这时候发现自己好累(´;︵;`),感觉自己快要撑不下去了

  @#Starsinthenight 

  心累

  @999 

  没有人关心的时候,会很孤独很没有安全感,也是真的很累。

  @彼岸 

  今天是大学毕业工作满27天,快一个月了吧,工作嘛拼的是能力……下午的太阳最毒30多度,我被调到另一个分店,当时骑着自行车戴着口罩,穿着短衣裤看到路上来往的车辆只有我自己在大热天骑自行车,…老板在出门之前看我骑自行车离开,特意出来说让我穿防晒衣……心里并不舒服……骑自行车时又特别累,骑了一个小时,全身湿透了……老板不满意我的工作让我来回穿梭两个店铺之间,回到宿舍做饭、洗漱每晚到12点多……一个月一天休息时间也没有,有事请假还要扣钱……真感觉把自己给卖了……现在是真累……刚毕业大学生都应该奋斗,倒是奋斗并不是活该……

  @?茶色浪漫? 

  不想再跟你废一句话的时候  连争吵都懒得说的时候

  连天都不想聊的时候 …………就真的,累了

  @Penny 

  孤独无助的时候,想要找个人依靠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的时候!

  @沁 

  全身无力的时候…

  本

  期

  话

  题

  你赞同物质堆砌的爱情吗?

  在下方留言告诉我们你的故事哦

  留言将会推送在明晚的话题中

  可要求匿名留言

  在后台等你

  晚安

   • end • 

  分享和点赞是对彼岸最大的支持

  编辑 | Senlin

  (图源网络 侵删致歉)

  每晚说晚安

  请留下你指间的温度

  让彼岸拥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