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熊二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熊二的经典语句

2022-03-15 10:53: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熊二的经典语句

  ●“喜羊羊,不好了!村长又被灰太狼抓走了!”“熊大,不好了!光头强又来砍树了!” “喜羊羊,你快想想办法啊”“熊大,你快想想办法啊”“还是我喜羊羊聪明!”“还是我熊大聪明!"”这种问题怎么能难倒我灰太狼大王呢“”这种问题怎么能难倒我强哥呢“ "懒羊羊你就知道吃!" "熊二你就知道吃!”“可恶的小肥羊!”“可恶的小熊熊!”“灰太狼!肥羊呢!”“光头强!这个月的木头呢!” “老婆,你听我解释啊····都怪那群可恶的小肥羊!”“李老板,你听我解释啊···都怪那两头臭狗熊!"”小肥羊,尝尝我的新发明吧”“小熊熊,尝尝我的新武器吧““我一定会回来的!”“我还会再回来的!”我看动画片少,你们不要骗我!

  ●熊大说,熊就该有熊样,然后熊二抹干眼泪,在起跑。

  ●今天看了一眼熊出没
熊二对小树说
虽然俺啥都不知道
但俺知道啥是爱
爱就是俺给你浇水
你就能让俺乘凉

  ●乌龟说,我是熊二
我说,我是熊大你老大

  ●熊大熊二,能教我如何去和阴险的人类去打交道吗

  ●光头强有熊大熊二这俩个损友,可能在他的心中,他并木有把这儿两头熊当成哥们,但事实已经是的了,而我们,初中三年一进这个中学,想象着会与什么样的人共同度过三年,初一,还只是个开始,只是遇见,并不是定格,初二,与这群人称兄道弟,认为不会分开,初三,不敢想象分开时的场景,可是,最后。一场考试,就把一群人给分开了。

  ●熊二爱上了翠花,翠花告诉他,如果你愿意连续100个晚上守在我的屋檐下,我就接受你。于是熊二照做了,他等了一天,两天,三天……直到第九十九天,熊二离开了。为什么熊二不再坚持最后一天?答案很感人——爱不能只是一个人的付出,熊二用99天证明爱,用第100天证明尊严……爱,不是一个人的演出…… 即使我再稀罕你,再爱你,若你不珍惜我,我也会离去,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其实我并不喜欢熊大熊二毕竟光头强也是为了家

  ●熊大如果没有熊二会怎样?

  ●挖掘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 世界办证哪家强?中国随便找面墙;世界武艺哪家强?中国广场找大娘; 世界猛男哪家强?熊大熊二光头强。 ----《小金哥喊麦歌词》

  ●到了某个年纪,就懂得了孤独,就开始了忧伤,何人不想像懒羊羊一样懒惰,像熊二一样无知,像猪猪侠一样幼稚;何人不想有个喜羊羊、不想有个熊大,不想有个菲菲。

  ●今天五岁的闺女指着厨房桌子上的蜂蜜问我:爸爸,那是什么?我:蜂蜜。闺女:哦,听说那很好吃的是吧?我:嗯?听谁说的?闺女:熊二说的!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