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Love~滴素》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Love~滴素》的句子

2019-10-19 21:4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Love~滴素》的句子

  1、前面的路很遥远,你可能会哭,但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或许你会在某一时刻突然情绪泛滥,却又要压抑在心里直到不能自已,到了这个时候,请回头看看,你会看到你一步步走过来的泥泞道路,早已被自己种满太阳花原谅上天不能为你铺出一条平坦的道路,可你一定要记住:让你难过事情,总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

  2、平凡的人,也有遇见幸福权力啊,这样想着,仿佛就能看见暖洋洋的色彩了呢。

  3、有生之年与你狭路相逢
这一世终不能幸免
待到花开茶蘼
飘零人海
手心忽然长出纠缠曲线
最后才明白
留不住算不出的
才叫作流年

  4、就是想哭啊,痛痛快快的哭上一场,等哭完了,世界会重新亮起来

  5、人心是不待风吹而自落的花。 ----吉田兼好

  6、忘记是件艰难的事情,忘记旧爱始终时断时续过程所谓时断时续,就是这一秒我刚刚觉得可以忘记你,可是下一秒我就知道:你连同你带给我的记忆一起,都深深镌刻心底角落里,拂去灰尘,便看见如《汉谟拉比法典》一样古老文字痕迹清晰

可是你信不信,有那么一天,或许就是在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那一天,当你突然想起这个人的时候,你居然惊讶:这个人,真的是那个在好长一段时间里令自己无法忘怀的人吗?

  7、我们都在等待最好的时机去做那些对的事,结果反而耽误了所谓的时机,你现在做的事,都是正确的,包括喜欢一个对的人,只要有那个人,什么样的时机都是对的。

  8、深情即是一桩悲剧,必得以死来句读。 ----简嫃

  9、趁着青春尾巴任性不然就老了。

  10、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悲欢离合等着你去感叹,多的不过是花落为泥

  11、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12、那些小孩子寂寞成长心事,有那个大人体会呢,他们看到了你有健全父母,看到了你每天没心没肺的爽朗笑容,便以为你该这样,毫无忧虑的成长下去。

  13、坐拥江山如画,任你美人如花,可没有你,这天下就只是天下

  14、所谓合适不合适,终究还是有太多既定的参数

  15、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 留下了笑靥
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 温暖想念
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 泛滥了眼泪
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点缀 没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
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没有幸福 而是我们不懂幸福

  16、我开始明白这个世界经常不按牌理出牌,但是每一次仓促的见招拆招,却未尝不是另一段奇遇的开始。 ----辉姑娘

  17、时间从来证明不了什么,证明不了爱情,也证明不了爱,唯一能去证明的,只有你自己。

  18、天黑了,总会再白,
烟花灭了,总会再亮,
时间走了,回忆冰凉,
我累了,拼命遗忘

  19、记忆不会很干鲜活的生命,记忆会让那个熟悉名字与你在不经意邂逅

  20、我喜欢过你这个秘密你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了,因为它已经掉进岁月河流与旧时光远走高飞了。

  21、“在幻变的生命里,岁月,原是最大的小偷

  22、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就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张小娴

  23、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如何缘起,又如何定义,你在这一秒遇见谁,下一秒遗忘谁,永远无法预知,所以即使你县长想抓住他的手不放开,却也绝对有信心在下一秒不会放开,只要一想到将来他会有被自己伤害的可能,身体能量丢失了大半,喜欢他,想要留住他的心情,无法控制自己的言行

  24、你所追求的世界 永远不是你现在所拥有的世界 ----索尔·贝娄

  25、我们最大的野心,也不过是成为更好的人,得到更好的人生,更好的爱。 ----沈嘉柯

  26、无法抓住你的手,但在你离开时,还是会难过啊

  27、路是大地一道难愈的伤痕 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隐隐的痛

  28、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爱

  29、别人的眼光重要,把事情做成什么样子才重要。 ----韩寒

  30、有些人注定陪你走一生
有些人只能陪你走一程,
有些人能与你同白首
有些人只和你共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Love~滴素》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