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love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love的句子

2019-10-29 07:4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love的句子

  1、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2、爱你男生是不会叫你全名的。但不叫我全名的男生几乎都是我兄弟

  3、想你了,不是这个时候才想,而是这个时候才说。

  4、我不想要你靠得太近,却一不小心,离你太远。

  5、五岁那年,抓住了一只蝉,我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
十五岁那年,吻过你的脸,我以为能到永远

  6、总有那么一些时候,别人已经说到我们心坎里了,可我们却不愿意承认

  7、没有人天生好脾气,对你好只是因为你重要

  8、每个嘴上说不想谈恋爱的人,心里都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9、一个人,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其实就是选对身边的人。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10、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爱上你,耗费了我所有的精力

  11、男人专一,都毁在一些不懂得珍惜他的女人身上。 ----李宫俊

  12、你出现在我的世界
阳光刺眼

存在在你的世界里
路人陌生

也许这就是你永远不会爱上我的原因

  13、我爱你,所以我给了你伤害我权利

  14、沉默;不代表不爱
等待;不代表放弃

  15、我不喜欢等待,却总是等待,最后为你习惯了等待

  16、Some have tears that well up in the daylight,and others tears that are hidden in the gloom.有的人在白天流涌着眼泪,有的人把眼泪藏在幽深黑暗里。 ----泰戈尔

  17、我从未拥有你,却感觉失去你千万次。 ----蜘蛛

  18、聋子听见哑巴瞎子看见了爱情

  19、我相信爱情,是因为我相信那句话,相信爱情的人迟早会和爱情相遇。

  20、希望我的名字是你拒绝别人的理由

  21、哦,也对,反正最后疼的是我。

  22、黑夜给了我黑色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顾城

  23、If you are willing,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ould you like, I will never miss.
你若有意,我将深爱不逾。你若无意,我也绝不牵挂

  24、和别人谈起你,是我想你的方式。 ----李宫俊

  25、我不够完美,不够耀眼,不够富有,不够帅气,我有太多的不够,可我还有一颗爱你爱不够的心。

  26、你不爱我,我不怪你。我很努力的抽身离去,可是为何?你还要来招惹我?欲走还留。

  27、放手后的微笑,只是用来掩盖疼痛伤疤

  28、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你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吗?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眼泪。 ----佚名

  29、好久没看到雪了,亦如好久不见你,然而雪会再下,你却不再来。

  30、小时候,泪从眼里流。长大后,泪从心里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love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