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青春我的爱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我的青春我的爱的句子

2020-05-03 21:08: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青春我的爱的句子

  编者按:过了许多年以上山再,我才孩孩真懂得了迷茫,有么有且在的前面加上了曾经和不出国

  1、没错 有些幻想了很久的东西 到最后你会发现 并非像预想中的那样 既不美好 也不可怕 就像这个门后的世界 只是一个被遗扫帚间 但是却依然无法阻挡年轻 为之憧憬 为之疯狂 跳过眼前的那道坎 红色念想 也许只剩下 蓝色冲动 但你真的会发现 你想扔掉的东西已经抛之脑后 而你想得到的 已经牢牢地捏在手心 ----曾小贤

  2、趁青春年少 河山大好
唱一首歌 空长啸
我自逍遥 哈哈哈

  3、如果你说一个女大学生晚上去卖淫,听起来感觉就不太好,可如果你说一个卖淫女坚持大学听课,就满满的正能量了。所以说话的时候顺序特别重要。 小和尚师傅:师傅,我可以念经的时候抽烟吗?师傅怒答曰:不可以。小和尚又问:那我在抽烟的时候念经呢?师傅听了很高兴。 我想和你一起睡觉是流氓,我想和你一起起床是徐志摩。顺序真的很重要.

  4、你在没有我的地方疯狂,我在没有你的世界坚强

  5、我回来了,从轮回尽头。 ----六道

  6、愿做你的枕边书怀中猫还有意中人
愿做你的杯中茶夜里还有摆渡人

  7、我死了以后,把我葬在冰湖里,永远,不要告诉别人。
————其实都是有情人,只是很多的事情,终将都被淹没了 ----东方不败

  8、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张爱玲

  9、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 ----泰戈尔

  10、世界上会有一个人出现让你觉得,之前的人生都是为了等待他的到来。

  11、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你

  12、故事里写多美好实际却那么糟 ----蒋蒋

  13、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14、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

  15、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一生。 ----韩寒

  16、说忘记只是掩人耳目 ----墨宝非宝

  17、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安东尼

  18、从1.5亿千米外远到而来的阳光,在海平面下200米就会消失殆尽.

  19、你能欺骗
不是因为你撒的谎有多高明
而是因为我愿意去相
你能伤害我
不是因为你有多厉害
而是我把你当做可以信任的人
给了你这种机会
你尽管欺骗我
转身之后我也不在乎
但是千万别跟我落井下石的机会
否则我真的会用尽力气踩死你
我的人
我永远都是那个热泪盈眶的人

  20、有关男女问题,很小的时候,我问过姐姐
我:“姐姐,什么叫淫荡?”
姐姐:“......热情奔放,活泼开朗。“
我:”姐姐你真淫荡。“
”啪“我的左脸被抽肿。
我:”姐姐,什么叫下贱?“
姐姐:“......就是谦恭有礼,勤劳节约。”
我:“姐姐你真下贱。”
“啪”我的右脸被抽肿。
我:“姐姐,什么叫爱情?”
姐姐:“......爱情就是淫荡加下贱。”
我:“姐姐你一点儿也不爱情。”
过了半天,姐姐“嗯”了一声。
过了十年,我才明白,为什么泪水突然在她的眼框里打转。 ----张嘉佳

  21、现在是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号凌晨一点钟零两分。我把靠枕放平当成枕头,就好像把我喜欢你当成你喜欢我。
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我只知道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我会失眠,睡不着的时候我不会数羊,那是没出息的人做的事情,像我这样更没出息的人,我只会想你。
到头来我还是如愿以偿,因为你穿着我喜欢颜色的裙子,出现在我熬不住夜而贪婪睡去的美梦里。
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很迷糊了,拿出手机打开毫无新意的社交软件发现依旧没有你的消息,我编辑了一些段子,一些问候,一些我认为搞笑的问题,都被系统自动保存为草稿了去。
我穿上白色衬衫,舒适的休闲裤,深色袜子,看着窗户,呆坐在书桌前,观察丁香树黄了枝桠没有,想今天早餐吃什么东西。

  22、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就像你永远也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23、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24、几多往事惹人愁
又一今音招人忧

  25、南有乔木,不可休思。
我写这句话的时候最想的就是你。
你说我的名字有最美好的愿望。
你不知道,
我最轻浅的念想,
不过是和你一起仰望天堂,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我为你唱的歌你是否能听到?
个人背起行囊。
灯火阑珊,如同坠落的星光,
那是我遗落的忧伤。
我想,下辈子我们一定会遇到的。
那时候,我一定会等你。
那时候,你不来我不老。
那时候,你一定不要把我丢掉。 ----籽月

  26、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27、等待本是们没,和过于是爱情

  28、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 生如逆旅 一苇以航 ----七堇年

  29、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30、我承认我很喜欢你,我也曾经为你,疯狂过、迷失过、伤心过,可我已经无法再说服自己再去爱你了,我们俩的世界离得太远了,我不能因为贪图自己一时的满足,而耽误了自己,也耽误了你。 ----曾小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