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感悟,哲理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感悟,哲理的句子

2020-06-12 22:3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感悟,哲理的句子

  1、生活不会永远让你享受阳光灿烂,有时候也会在你头上放一片乌云,让你体验一下落汤鸡无奈滋味,让你活在别人异样眼光之下,羡慕嫉妒别人能够轻松愉快活着

  2、谁的人生不易尊重别人就是尊敬自己。要想在人前显贵,就得在人后受罪

  3、每迷茫的时候,都要学会选择,往前走一走,多做一点,路就开阔了,景色清晰了,主意慢慢胸有成竹,你的竹子慢慢长起来。

  4、人心只有一颗,别用冷漠深割;幸福那么缺货,请别随意挥霍。

  5、生活就像钓,你下竿了不一定有收获,你不下竿就一定没有收获;而生活亦如此,你付出了不一定有回报,你不付出就一定没有回报。天上掉馅饼,不一定落你手里,还有可能砸你头上。 生活就像钓鱼,充满矛盾。钓鱼者想上鱼,而鱼并不想上岸,上岸就意味着死亡。而生活亦如此,你得到了,别人就得失去;得与失之间,必须有决择。 在垂钓过程中,我经常在思索:到底是人在钓鱼,还是鱼在钓人。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

  6、我有一个苹果,分你一半,这是友情
我只吃一口,剩下的全给你,这是爱情。我一口没吃,直接全给了你,那是你父母。我藏起来,对别人说我也饿了,这就是社会

  7、人活得累,
是因为能左右心情东西太多。
天气变化人情冷暖
不同风景都会影响你的心情,
而他们都是你无法左右的。

  8、一粒种子方向是冲出土壤寻找阳光。而一条根的方向是伸向土层,汲取更多的水分。人生如是,正确的方向引领我们踏入成功之门,而错误的方向会让我们误入歧途,荒疏一生

  9、因为不想受伤,我们戴上面具,穿上武装,设法把自己脆弱一面藏起来。可是,我们隠藏的愈多,被发现的时候,暴露的就更多。我们愈不敢面对伤痛,被刺伤的时候,伤口就愈痛。最不容易受伤的人,不是最坚强的人,而是最坦诚面对自己的人。

  10、人,总是很难改正自己的缺点,人, 也总是很难发现自己的错误,有时,明知错了,却欲罢不能,一错再错,把握正确的方向, 坚守自己的原则世界上的诱惑很多,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快乐而 付出惨痛代价,如果发现错了,一定要止步。 ----易中天

  11、在生命里,不管有多少遗憾,多少酸痛,幸也好,不幸也好,都是过去,全是曾经放下,就会轻松。于人生中,不管多少辉煌,多少精彩,多少波折,多少失败,都不会尽善尽美努力了,就应该无怨无悔!

  12、人的一生就是不断的选择!人们追求幸福的同时,也在选择!原本以为,会坦然面对一切,笑风云!竟没想真的有些失落!我以真心对人,不管别人如何,我会走自己的路!看来这世上坚持走自己的路,直面世俗的目光,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气!

  13、人生就像迷宫,我们用上半生找寻入口,用下半生找寻出口。 ----朱德庸

  14、别老对自己做的事感到后悔,因为它曾经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后悔没用,要么忘记,要么努力。

  15、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一个坐着不动的人会被脚下的路面绊倒,可是他永远也无法征服远方。他享受的是坐在椅子上的舒适,任何时候都不想亏待自己,但他永远也不会看到外面风景的美丽。

  16、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命运只有自己掌握,别人掌控不了。成熟了,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事情。

  17、快乐啊!其实很简单, 只要你放弃中的 遗憾、烦恼、恩怨… 拥有一颗乐观向上善良的心, 那么生活中自有 清风明月、诗情画意了。

  18、心如针尖,则事事悲观, 只能看到瑕疵,忽略了大局; 心宽如大海,容纳千川, 把该吸收的吸收,该沉淀的沉淀, 才能让自己的世界碧海晴天。

  19、活中总是充满了选择和矛盾,请审视一下自己的内心,去争取那最珍贵的东西。

  20、知道不能求,还求,是痴;知道求不得,还求,是害;知道无论如何做也改变不了事实,还闹得人尽皆知,是蠢。 秦铮 ----西子情

  21、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自己尽力了就好,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22、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回一句“没关系”,但是说每一句“你大爷”,一定能换回一句“你大爷”!

  23、任何人都不欠你,理解你是情分,不理解你是世道。

就是那种我弱我有理、我想我就要的心态,那种你不帮也得帮、不同意也得同意的思想,真的是要不得。

希望我们都不要做这种讨人嫌的人。

  24、如果你想像雄鹰一样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鹰一起飞翔,而不要与燕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样驰骋大地,那就要和野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与鹿羊同行。

  25、若不被在乎,要学会转身。若不被惜,要懂得放弃。不要偏执于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觊觎不在你的人生路途上的风景,也许转身,你就遇上了更美丽的风景。

  26、很多人只看到大树的繁花似锦,但他没看到树根在地下已经扎了10年,他们不知道为了这个繁花似锦,树根承受的那种孤独、寂寞和黑暗!

  27、流光容易把人抛,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时光里,
我们的故事一章又一章。
岁月流逝,
老却了容颜,成熟了心智。

  28、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

  29、人生的路,总有几道沟坎;生活的味,总有几分苦涩。重要的是要懂得调解。

  30、有些快乐,别人未必能理解;有些悲伤,别人未必能感受;有些累,累在身上,有些累,累在心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