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萍水相逢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萍水相逢的座右铭

2021-03-15 04:00: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萍水相逢的座右铭

  ●年华蝶变,捉不住过路蜻蜓;
萍水相逢,逃不出难得入迷。

  ●不要抱怨,不要怀疑,有些路,不走下去,你永远不会知道她有多美,不期而遇,萍水相逢,只为遇见有故事的你。

  ●在“乱”。
萍水相逢,相识或者永远陌生着。
也有很多毫无价值的人。也必须和他们坐在一起,就像在其它任何地方。 ----昂放《小街遗忘》

  ●听说一个人一生大概会遇到将近两千万人,能有言语交流的大约能有两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一的几率;
这里指的言语交流包括客气的打招呼以及客套。
能知道对方的名字的,差不多是两千分之一到千分之一之间;
这就是所谓的“萍水相逢”。
能做朋友的,在两万分之一到万分之一;
这是浅交。
是好朋友的,在二十万分之一到十万分之一;
此为深交。
至于那在两百万分之一到一百万分之一的;
事实上,那是你此生注定要遇到的人,几率是,百分之百。

  ●拂去心尘,静看岁月流痕 - 光阴似水,岁月如烟,逐渐离我们远去的流年,只是一缕三月清风,吹皱了一池春水。我们不过是相逢何必曾相识的路人甲,萍水相逢

  ●1、一起看桃花吧,因为樱花谢了。
2、有人请教我哆啦A梦和大雄最后有没有在一起,我便问他,许仙最后有没有和白蛇在一起。生之有涯‘最后'如何,也不过是蜿蜒个几十年的一件小事,而大事是他们,和我们曾经在一起过。
3、人高兴的时候听一切苦情歌都觉得矫情;难过时听再俗的苦情歌都觉得贴心。
4、其实你我都改变不了什么,萍水相逢。缘开缘灭。
5、每人每天忙忙碌碌之间要听到多少的谎言。
6、照片一多,总归是给日后埋下伏笔——无论是物是人非还是人非物是,或者人物两非。 ----许嵩

  ●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王勃《滕王阁序》

  ●烟花刹那,流年暗转,喟然前缘何处。
思无邪浅笑笙歌,无言守护难相付。
空待十年,风雨散尽,上湖水芸欲醉。
无可奈何浮生尽,只不过、萍水相逢。
—--感盗墓笔记 ----网上

  ●萍水相逢,也无资格展现自己的不成熟。

  ●清风万缕,无风寂月。
萍水相逢,只余温忆。
风月之谈,无关风月。
乱世红颜,谁醉生死。

  ●我所认为的最好的告别就是 萍水相逢

  ●南冥之鹏,只是,也只是水击三千,扶摇直上;
萍水相逢,只是,也只是关山难越,他乡之客;
残羹冷炙,只是,也只是朱门酒肉,路有冻骨;
举棋不定,只是,也只是连环杀机,败于一子;
李代桃僵,只是。也只是举案齐眉,相敬如宾;
破镜重圆,只是,也只是镜人俱去,镜归人无;
尔虞我诈,只是,也只是彼此猜忌,勾心斗角;
流言蜚语,只是,也只是市井相传,何必在意;
得陇望蜀,只是,也只是天水西域,平定陇蜀;
凌烟功臣,只是,也只是像少颜色,笔开生面;
发奸擿伏,只是,也只是吏治精明,秉公办案;
马革裹尸,只是,也只是青山忠骨,白铁佞臣;

  ●他有些忽然,我有些不解。萍水相逢,果然聚散无定。聊了一会,握手言离。一路顺风。

  ●四美具,二难并。穷睇眄于中天,极娱游于暇日。天高地迥,觉宇宙之无穷;兴尽悲来,识盈虚之有数。望长安于日下,目吴会于云间。地势极而南溟深,天柱高而北辰远。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怀帝阍而不见,奉宣室以何年?

嗟乎!时运不齐,命途多舛。冯唐易老,李广难封。屈贾谊于长沙,非无圣主;窜梁鸿于海曲,岂乏明时?所赖君子见机,达人知命。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酌贪泉而觉爽,处涸辙以犹欢。北海虽赊,扶摇可接;东隅已逝,桑榆非晚。孟尝高洁,空余报国之情;阮籍猖狂,岂效穷途之哭!

呜乎!胜地不常,盛筵难再;兰亭已矣,梓泽丘墟。临别赠言,幸承恩于伟饯;登高作赋,是所望于群公。 ----王勃《滕王阁序》

  ●我唯一很符合双鱼座个性的特点就是戏很多。我不是说那种很“作死”的戏很多。

而是我的谐星感特别强,特别爱演,每次都发明很扯淡的新剧情。

比如我每天都强迫地拉着叶子陪我演痴情怨妇倒追无情少年的桥段,琼瑶台词油腻得让人发指。

比如每次我都贼眉鼠眼调戏小夜他们几个小姑娘,这几个小姑娘都会接得住梗在被调戏后反调戏。

讲真,生活太无趣了。热,烦,浮躁。升学的又升学的压力,学生有学生的任务,上班有上班的劳碌疲惫。乐子是自己找的。

世上无趣的人很多。但肯陪着你在无趣的游戏里发明哪怕一丝丝幽默感的人,都值得你去珍惜。

双手抱拳:萍水相逢,不尽高冷,自甘逗逼,惺惺相惜。感激不尽。

  ●这些朋友,萍水相逢、聚散随心,即便友谊地久天长,人却还是来了又走,终究当不成勾着人神魂的那根牵挂,终究还是外人—— ----priest《默读》

  ●静世安好,情难了,奈何纷扰;
萍水相逢,怎堪扰,静世安好。

  ●萍水相逢,却一见如故。

  ●萍水相逢,匆匆过客,谁能留得住谁?前方分岔,谁又能陪我走过那条,遍地荆棘的路?

  ●人总是这样,终于到了懂得珍惜的年纪,却偏偏什么都走散了。
其实,我改变不了什么。萍水相逢,缘起缘灭。

  ●萍水相逢,心知命里无她。聚散有数,感恩一路有你

  ●萍水相逢,未必三生有幸。

  ●“老师,您能不能文艺的回答,何谓群体孤独?”
“我们素不相识,萍水相逢,明明同样满腹心事无人诉说,却还是双双将话语咽下喉咙,然后擦肩而过。”

  ●这个世界有点坏。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像纯纯一样那么好,
萍水相逢,
就拉着她的男朋友,寒风凛冽中MOTO飞扬,
它从来都不会在你的蜜桃期里告诉你,
保护环境和它没关系。

  ●萍水相逢,本就是一场美满的结局,无需外传,更无需续集。

  ●辗转在尘世的烟火里,萍水相逢,各自经历。

  ●萍水相逢,红尘一梦。今朝梦醒,恨意满胸

  ●萍水相逢,仅此而已。

  ●这世界每个人都匆匆忙忙的,萍水相逢,互不熟悉,能停下脚步和你做伴的人本就不多,别因为自己的一点小性子就和彼此走散了。

  ●为了一起走过的朋友差点丢了小命,竟然没见有人在乎过。一条命就那么不起眼吗?茫茫人海,萍水相逢,有谁会为谁豁上性命,当缕清所有事情时仿佛一夜之间就老了十多岁,也终于不再抱怨事态炎凉,而是更加思念牵挂我的家人,我的父母兄弟姐妹,还有心中那朵鲜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