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我喜欢名句欣赏

2021-10-27 07:1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名句欣赏

  编者按:无

  1、我没法拒绝别人
因为我想要所有人都喜欢我

  2、比孤独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独,或者分明很孤独,却把自己都骗得相信自己不孤独。 ----江南

  3、有些路你和某人一起走,就长得离谱,你和另外一些人走,就短得让人舍不得迈开脚步。 ----江南

  4、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5、可人不是断气的时候才真的死了。有人说人会死三次,第一次是他断气的时候 ,从生物学上他死了;第二次是他下葬的时候,人们来参加他的葬礼,怀念他的一生,然后在社会上他死了,不再会有他的位置;第三次是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把他忘记的时候,那时候他才真正的死了。 ----江南

  6、成长的过程其实就是世界观不断崩塌重建的过程。

  7、Something for nothing。
(拿什么珍贵的东西换回了空白)
(不劳而获) ----江南

  8、我都不明白,你自己都这么讨厌自己,怎么还能期待别人去爱你呢?

  9、lonely kid hides in heart(每一个人心里都藏有一个死小孩) ----江南

  10、你需要知道,我并不完美
我愤世嫉俗,占有欲强
有时候我还会大发雷霆
我并不是一直都能做得很好
但我想变好,我在努力变好
我觉得我可以变好
你让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欢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