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海宝付提醒你小心红包骗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上海宝付提醒你小心红包骗局

2021-10-26 11:41:29 作者:我爱布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海宝付提醒你小心红包骗局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你准备好剁手了吗?在你疯狂的同时也有一波人正准备大干一场,在这里提醒你,疯狂购物之前一定要擦亮双眼哦。

  预售这个模式是所有双十一普遍的一种营销方式,很多商店通过微信,站内提醒,短信,电话等等多种方式将新品预售信息发给粉丝们,这正好给骗子们提供了方便的机会。他们通过限时、提前降价等等信息作为诱饵,通过各种通讯软件和短信等等方式,将木马链接放进去之后发给用户们。如果我们不慎点开,那么你就会被木马病毒植入,骗子就会盗取你的信息。还有一些骗子们通过预购的相关活动骗取消费者的定金,一定要小心这些骗局,以防被骗啊。

  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遇到短信或者相关软件发送的带有红包链接,优惠券等等都不要点哦,因为这些东西很可能被植入了木马,小心因小失大,钱财不翼而飞哦。

  再者你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群里或者朋友圈发送很多红包链接,看似是可以领红包,但它并不能直接领取,需要你先关注或者分享。这种红包都是涉及到诱导关注的违规信息哦。更有些红包领取前需要你填写个人的相关信息,或者直接跳转到第三方平台这些红包一定要谨慎领取,千万不要盲目的点击哦,没准你的钱财或者个人信息就因此而丢失或泄露。

  遇到这种情况提醒大家慎点哦,如果你一定要领取还请咨询第三方平台了解它的真实性,如果不慎点击第一时间关闭手机网络并修改你的银行支付账户信息等。

  每年的双十一都会遇到网速慢,网银交易卡顿的情况,有一些骗子冒充客服要求你按照他们的操作退款,在这里小心了,没准这些人都是骗子,借此机会赚钱。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通过电商平台咨询哦,千万不要相信不明短信或者电话。

  还有一种过时的套路,但每次重出江湖依然会有人上当入坑,他们借着双十一冒充网店说双十一有活动,要回馈粉丝中奖免单等,如果你也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仔细辨别,了解活动规则,不要轻易的给他们你的相关信息也不要轻易给他们转账汇款,小心上当。

  写到这里宝付提醒大家,马上双十一了,购物千万要小心哦。消费也要合理,不要冲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