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人生好词好句

2022-02-13 07:1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好词好句

  编者按:人生好词好句,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不要再到处述说你的苦难,
唯有战胜它,
才能成就一个更强大的自己。
总有一天,
会有一束阳光驱散你心中所有的阴霾,
带给你万丈光芒。

  2、年少青春里,总会有一束光进入你的生命,从此璀璨耀眼,从此执迷不悟。

  3、生活便是,当你跌入漆黑一片渺无希望的黑洞,就总有一束光指引你希望,然后又会意外地登上光芒万丈的巅峰,再跌落……在无穷无尽的痛苦与欢乐间演变折磨,终于练就一颗坚韧的心。人生本是循环间的重复,而站在起起落落之间,我们乐此不疲。

  4、人生在世,学会避开那些浪费你时间的人,也是一门可贵的技术。 ----李宫俊

  5、世界上没有什么感同身受,别人一丁点都体会不到,别人看你表情恐怖,同情一会儿,接着该舒服还得舒服,该高兴还得高兴,因为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我们的心,我们的肉长在各人自己身上,酸甜苦辣,自己尝的味道只有自己明白,别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别要求别人懂你的感受,叫得再大声也是白费工夫,不怪别人冷血,怪自己没防备。 ----辛夷坞

  6、往下跌的时候能为自己亮着,被人捧的时候也能为自己守着,一如既往。 ----金星

  7、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像一束温暖的光照进你暗淡的生活 成为你每一个奋不顾身的理由

  8、一直相信这样一句话:上帝在为你製造一个缺憾的时候,必定用另一处美丽来弥补你的这一缺憾。人生,无论到了怎样一种低迷的时刻,总有一朵花为你开放,总有一束阳光为你穿透云层,照耀在你的胸膛。

  9、一切都毫无办法。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只好听命于生活的裁决。这不是宿命,而是无法超越客观条件。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合理的和美好的都能按照自己的愿望存在或者实现。 ----路遥

  10、那个时候没有房,没有车也没有钱,但总觉得生命里会有一束光。不管那束光是灿烂还是晦涩,我总是想要去靠近它,并且乐意靠近它。然而,当我拥有了少年时代所不敢想象的一切时,唯独找不见了那束光。

  11、孤独不是没人爱你,而是你谁也不爱。爱结束,恨开始。无论多么光鲜的人都有灰暗的时候,而世上也没有爱情,有也是爱了散了死了。爱情一场旅行,一场遇见一场美好。婚姻一次修行,一次希望一次绝望。旅行结束,修行开始,总有人耐不住受不了,就总有一个人要先走,不必不舍,遇见的会再见,道别的会重逢。这人生虽无常,这爱恨却别来无恙。 ----关东野客

  12、光

裂缝的边缘总会有一束光
她会渗透任何的裂缝
她会找到你
当你有了光
梦,你也会有的

  13、“生命中总会有那样一个瞬间,某时某地遇见某一个人,光彩耀眼,出现在你的面前” 指引你道路,如黑暗中一束亮光。

  14、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 从来不曾去过,但它一直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村上春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