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成根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成根的名言

2022-03-15 10:52: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成根的名言

  ●饮月千尺,寂夜成相思,难挥情丝一缕。昔日片断,成一生细读的忧伤。经事难忘,恒久的思念扯成根根丝线。恨夜难成眠,洒下一地的思念,剪瘦一弯冷月,细数跃然于眼,结缕缕情丝。

  ●花落成颜亦如梦,叶落成根亦如命。梦如命,命亦如梦。兜兜转转,仍在原地。又何必上心。

  ●众所周知,今天是非农,我们就不做过多繁琐的分析了,简单讲一下我对非农以及美国大选的看法。近期主导行情运行的根本是美国大选,而不是美联储是否加息,非农数据是否良好,美联储决议及非农都是插曲,真正的主导因素我美国大选。在美国大选没有尘埃落定之前,其他消息都对行情很难形成根本性影响。 ----齐仲龙

  ●你自心底
生出一根针
从此变成刺
长成根
于你心中蔓延
划破心脏与皮肤
鲜血和根相互凝固
终于你面目全非 惨不忍睹
长成参天大树
只一斧穿过
你一命呜呼
一僧人过 曰:善哉

  ●依米小花是生长在非洲戈壁滩上的一种顽强的花。他的花呈四瓣,只有一条根蜿蜒盘曲插入地底深处,他通常要花费五年的时间来完成根茎穿插工作,第六年吐绿绽翠,花期却仅仅两天,之后随母本香消玉殒。

它用五年的努力证明了它的存在,虽然只有两天花期,可是如果它没有努力,就不会存在。

没有失败的人生,只有放弃的人生 ----《没有天生的好命,只有咬紧牙奋斗》

  ●我曾几把自己当成根葱,最后的结局是被人做成了小葱豆腐这道菜;自己还以为总算可以一清二白好好的生活下去,没想到被别人耻笑我还不是一个“菜”!

  ●水温够了茶自然香,功夫到了自然成。历史上凡有所简述的人,往往都是不浮不躁、踏实严谨的人。任何一项成就的取得,都是与勤奋和努力分开的,心浮气躁、急于求成根本于事无补,要想成功,必须得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干。只要我们功夫做到家,自然能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那一年,相遇一些人,忘却费一生。那一年,伤口几多层,层层聚成根。

  ●长久的坚持,是舍不得放弃,抑或是已成根深蒂固的习惯?

  ●只要你能忍耐一时,有很多你本来认为非做不可的事,也许就会变成根本不值得你去做的事了。 ----古龙《边城浪子》

  ●男人好.色女人爱俏,这是至古不变的真理。然而这个社会的文明与道德却约束本能,虽然制定这种道德的人从来都不会遵守,可一旦形成根深蒂固的认同,就很难改变。

汉太祖高皇帝刘邦,以德治国,让人民忠孝忠义,可自己却是个痞子出身。项羽重情重义,鸿门宴放掉刘邦,却最终被刘邦背信弃义逼死夺得天下;大老虎们苦口婆心说要清正廉明,以德服人,可自己却该贪的贪,该刮的刮,二.奶三奶四奶无奶……后宫六院全是奶!

道德约束的制定者从来都不会遵守自己制定的规则,这是不争的事实。 ----七品《单兵为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成根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