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物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青春物语

2019-08-02 07:4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物语

  1、青春是一季漂泊的雨,曾经大张旗鼓的打湿了过往窗台,滴答滴答的响声冲刺脑海开始迷离的六月里,却整整迷糊了三个春夏秋冬,也曾经泪眼迷茫过,年少故事在青春的雨季里打着小伞走过,遮蔽了半边的脸,不清不楚的存在,青春的电影拍得太快了。

  2、青春是隐藏在记忆角落里那个让人傻笑,后悔,叹息的人和事,可触摸。青春是让人怒,让人哭,让人笑,让人叹息的情绪可感觉。青春也是一场远行,到后来我们是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但青春却留给我们最宝贵友情

  3、哪一段青春不荒唐!哪一场爱情不受伤!好在还有后来;好在还会长大,还会放下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偶遇我,我相逢你,修行路上,各自向前。与其相见,不如怀念,与其纠缠,不如随缘

  4、时间总是不经意间从我们指尖流逝。我们能抓住的唯有记忆,包括伤悲的、美好的过往。青春总需要一些疼痛让我们刻骨铭心,总需要一些伤疤证明我们年少过。

  5、往事,没有彩排,亦没有重播。迷失的人永远迷失了,相逢的人也不见得会再重逢。淳朴踏实家乡懵懂纯洁初恋天真而烂漫的童年…过去的便永远地逝去了。然而曾经熟悉容貌已经不再清晰,曾经真挚的感情也逐渐飘逝,那份感激与深爱却在心底成为永恒纪念着我们曾经逝去的青春和奋斗历程

  6、青春里,总有些事情努力去做,总有些梦想要拼命去追,无需计较得失,只要青春无悔。世上没人能赎回过去,珍惜你的眼前,别等失去再追悔回不去的曾经。

  7、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软,最后那个正在成长。有时候,成长并不是一个过程,而是在刹那间。

  8、在心甘情愿浪费的过程里,青春渐渐逝去,直到消失,而我们却继续着在青春上所遗留的习惯却不自知。不知道我们在重复着浪费的举动,也不知道自己其实要给青春交出答卷,更不知道要用何种方式祭奠青春。

  9、青春,是这世上最绝情东西。它离你最近的时候,会故意放轻脚步,让你挥霍。世间所有最美好的时光皆如此,当你意识到它的美好时,通常都已行进过半。年轻时太着急的填写一份生命答卷。在匆忙赶往成熟的路上,忘记了享用当下的璀璨。忽而一梦醒来,青春,刚刚散场。

  10、很多事,唯有当距离渐远时,才能回首看清它。青春真的很单薄,什么都很轻,风一吹,我们就走散了。当疲惫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遥想追逐的远方,恢复力量再上路;每当痛苦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擦干眼泪再上路;停下脚步,只为走得更远。

  11、青春总需要一些疼痛让我们刻骨铭心,总需要一些伤疤证明我们曾经年少过。日子,就这样在这些琐碎清欢淡暖中缓缓流淌。一些缘分,早已不知去向;一些过客,也早已去了遥远天涯;一些故事,总会成为流年里的雅韵;一些错过,终会沉淀岁月里的一帧风景

  12、谁都有脾气,但要学着收敛,生命的芳华,总是用来被辜负的。有年少的无知,有年轻的狂妄,总觉得可以无限地透支,总觉得风景沿途都是,我们可以随意挥霍,却不想,当蓦然惊觉,好像错过了什么,再想回头,却无处可买。

  13、春季,我怀揣理想激情,愿用自己的塌实与勤奋炫出自己的精彩,愿用自己的汗水筑就成功殿堂。?

  14、青春就是早晨的太阳,她容光焕发灿烂耀眼,所有的阴郁和灰暗都遭到她的驱逐,那是蓬蓬勃勃生机,是不会泯灭的希望,那是一往无前勇敢,就是生命中的最辉煌色彩

  15、我们常常为错过一些东西而感到惋惜,但其实,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预料,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坚持,努力,勇敢追求,风景变幻,人世无常顺其自然的力量,神秘,莫测,闪着光,就这样突然地把惊喜带到你的世界中来。

  16、逝去的青春一天天的深埋在记忆里,人生也就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当你走在人生的路上,跨出的第一步一定是要稳的。不管你是在做什么事情,都要谨慎,主要少不了的两个字:细心。

  17、青春,如此高姿态!那段我们共同经历过的时光叫青春;那段允许任性的时光叫青春;那段悸动而又纯真年代叫青春。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不可追悔的;青春也是有味道的。每个青春都会经历酸甜苦辣,都不可避免的会有遗憾,无悔的青春、只存在于美好的不可言说童话中!

  18、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头看,才有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

  19、青春是一种心境,一种气质。如果你正值青春年少,那就随着青春的脉搏一起跳动吧;即使你已经岁月沧桑心态依然可以保持年轻。让我们青春到老。

  20、用实际行动去揭晓青春留下的问题才是可行,但是青春就是一面镜子,你看到自己,也就看到了青春。它的萌芽,开花,结果,甚至凋零。镜子从来不会欺骗你,但是镜子也从来不懂说话,一切的记录都得到了保存

  21、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校园追逐的场景。明天你是否还惦记,食堂抢饭的身影。我们都不会忘记,陪伴了四年的你。我们都不会怀疑,同经历时光的你。那时的天空很蓝,阳光下的你很灿烂。那时的风很轻,像极了青春的自己。

  22、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都以为自己长大了。但是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在生活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爱和被爱。

  23、青春年纪温暖的爱,让人欣喜一整天,终是错过了,终是丢失了,丢失了爱,遗憾是永远的遗憾。爱与遗憾永远是地球两端

  24、青春,如同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戏,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悲哀。 ----席慕蓉

  25、我的青春谁来做主 ?其实青春演绎的是自己,不需要谁来做主,失去也是一种财富,是青春最好的弥补

  26、青春跟年龄没有任何关系,什么事都可能会有一个新的开始,有些事,如是可以想通,一秒就是所有,有些事,一生不通,一生亦是禁锢感恩的活在当下,不仅是对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种莫大的福气。经历过,珍惜过,多好。

  27、所有青春的忧伤,反反复复,却又是如此的打动着一个又一个善感心灵,让那种深刻难忘、或淡淡绵绵的忧伤,慢慢地浸入心扉丰富着青春生活,充实着生活的美丽

  28、你教会我忘记忧愁, 于是忧愁就在青春里划出一道灰色弧线,你教会我追寻快乐,于是快乐为青春抹上新绿,这时,我开始明白,忧愁与快乐是相生相成的,亘古如斯。

  29、岁月荏苒,花开花灭,又是一年毕业季。翻着熟悉的相册,看着熟悉的笑脸,再听着那首同桌的你,眼前会划过一幕幕曾经的年少与执着。我们是一群有着梦想的孩子,迎着太阳奔跑的孩子,一直走向远方。

  30、在我们得到青春的同时,遗憾也附在我们身上,当青春逝去时,遗憾还是占据了心灵的空间,也许他只是证明你曾经拥有过青春。那些年代,那些时光,一晃就过去了,我们只剩下记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物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