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二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很二格言警句

2019-08-13 01:29: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二格言警句

  ●妈妈说,不要和不三不四的人来往,所以我的小伙伴都很二。

  ●你拍一,我拍一,我家丽颖排第一!
你拍二,我拍二,骂丽颖的都很二!
你拍三,我拍三,丽颖永远顶端
你拍四,我拍四,我爱丽颖不解释
你拍五,我拍五,恨丽颖的二百五!
你拍六,我拍六,丽颖在我心中留!
你拍七,我拍七,愿陪丽颖永不弃!
你拍八,我拍八,丽颖女神顶呱呱!
你拍九,我拍九,愿爱丽颖到永久!
你拍十,我拍十,我爱丽颖很固执

  ●我很二,因为我很二的爱着你;但你不可以笑我,因为我为你而疯狂

  ●世上有人天生就是让人愿照顾,让人舍不得发脾气的人,因为她很二,很温柔却不嗲,什么都不知道笨笨哒,可所有人都愿意帮她照顾她,哦她总是那么无辜,哦她又那么善良,她做错什么都不会觉得她会是故意的,我竟说过她做错什么我都不会怪她,还没对说说过这话,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公主命,让人心软的人,这么招人喜欢,心真的醉啦!

  ●2016.10.17

(一)
完成了烫头的少女英气勃发像个小男孩

和我的脑袋打了近十年交道理发师说:给你做的短期卷,啥时候不喜欢了拿夹板一夹就回来了。

我点头道别。

(二)
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说过的那些话。你最初特别得意洋洋骄傲自负,我不是一开始就喜欢和你玩的。因为你其实特喜欢挤兑我,而且是没头没尾地那种挤兑我。还挤兑得挺狠的,总让我觉得自己很蠢。那个时候我在想谁会把朋友形容得那么傻逼,所以你一直都是有些讨厌和我做朋友哦。

真不知道你的优越感从何而来,即使你经常嫌弃地说我这个说我那个。但我都不介意的,我从没真的讨厌过你。有时候觉得你很小很二缺有时候又觉得你比我大很多(我是说心理上)

  ●“你个死仔,进仓时候啊,要不是那段时间调仓,一仓人合不来,就你这莽撞性子,非被人打死。”
“什么意思?”余罪很二地问道,有点不服气。
“意思是低调点,你太嚣张,只会加速你被人砍死的速度。” ----《余罪》

  ●我很二但我不傻,请不要欺骗

  ●我知道我很二,不代表我不会哭

  ●我之所以饭勋鹿是因为我把小孩交给鹿晗照顾比让小孩照顾别人更放心
我之所以饭灿白是因为白白的小脾气很多,但灿烈都可以容忍女朋友肯定做不到灿烈这样贴心
我之所以饭繁星是因为艺兴很暖,吴凡很二,我怕吴凡照顾不好自己。
我之所以饭开度是因为嘟嘟总是那么惊恐,我怕他未来女朋他会被吓到 但钟仁绝不会被吓到
我之所以饭城堡是因为秀敏捅刀倩倩补刀,我怕倩倩未来女朋友没有秀敏口才好管不住倩倩
我之所以饭棉桃是因为桃子还是个孩子,会怕虫子,不敢看鬼片,大晚上的洗澡还要找人陪。这些俊勉都可以包容他,也会去照顾他。并且我们桃子满身是伤,我想桃子需要的是一个可以照顾他的人而不是让他带着满身的伤去照顾别人。
但狼崽们最终都会娶妻生子,我能做的只有祝福他们

  ●妈妈告诉我,不能交不三不四的朋友,所以我的朋友都很二

  ●我很二不漂亮不温柔有缺陷但却固执的要让你完美,我可能很多时候就忘了你的感受,但当你里看的那天,我一边在空间满不在乎的说世上男人千千万,对我不好赶紧换。一边任由眼泪缓缓落下,还是,失去你了呢。

  ●我很二,但是我很快乐

  ●好朋友就是很二逼的互看一眼就无缘无故的笑了

  ●我是一个很二的人,只会很二的爱你

  ●世界上总有一些人很二,而你是二到无穷大啊

  ●每个人身边都会有一个很二的朋友,那不是不幸,而是幸福

  ●射手女孩都有点疯疯癫癫。她们都很二也很逗。但你千万不要因此就忽略她的不寻常开心。这时的她们可能是心情不好了。是的,射手座就是这么大悲大喜。但是把握机会,她就有可能在心里偷偷为你加分撒~

  ●你有没有一个四人帮:一个很闷骚一个很二逼一个很傻很执着一个很霸气

  ●我想给你百分百的信任 我想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想我们是真心真意而不是虚情假意 我可以给你打电话给你发短信 我可以给你早安午安晚安 你能够忍受我偶尔的坏脾气吗 你可以忍受我时而很二很抽风吗 你可以比我主动 让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吗 现在 你可以看到我的真心了吗 你愿意陪我一起走吗 我希望我们之间没有什么隔阂

  ●有人告诉我相遇的意义在于我本来不知道我世界里会出现一些什么人 终于遇见你这个奇葩 很二地陪我走下去

  ●如果你觉得我很二 很轴 很傻 很白痴你好 我们是泛泛之交,如果你觉得我很可爱好客好玩各种无厘头 你太不懂我了。如果你觉得我很冷漠傲娇坚强傲慢,恭喜你,你懂我了

  ●我遇见一个男孩
干净温暖、漂亮
他喜欢别人夸他又帅又可爱,会自恋地说自己最帅
他常常很二,却只是希望所有人都快乐
他手长脚长,却跳不好舞
大大咧咧,大多时候很快乐,也偶尔落泪,总能让人怜惜心碎
他的眼睛很美,会对另一个男孩笑得眉眼弯弯,眼里好像有闪闪星光
我第一次见他,他说,大家好,我是组合里最萌、最阳光、最可爱的王源
后来,我遇见另一个男孩
他细心、暖心帅气
他喜欢夸另一个男孩又帅又可爱,也会自恋地说自己最帅
他很高冷,却总是对那个人和那群人笑
他手长腿长,跳舞很有气场
成熟冷静总是目光坚毅的跟我们说他很好
他的眼睛很美,会一脸宠溺看着另一个男孩
我第一次见他,他说,大家好,我是组合里最冷静的王俊凯

  ●虽然年轻,但也知道交友不能结交不三不四的人,所以我的朋友都很二。 ----大冰《乖,摸摸头》

  ●甲:问个问题,你只需要回答知道或不知道
乙: OK.
甲:你很二,知道吗?
乙:…… ----普吉岛

  ●她曾经看到过一句话,每个人身边都会有一个很二的朋友,那不是不幸,而是幸福。

艾子晴想,她其实是幸福的。

不能说王乐乐很二,虽然她真的是很二。

且不去论多少年后随着岁月变迁,大家会过上怎样的生活性格改变多大,但起码在这一刻,她青涩稚嫩友情,是叫艾子晴感动的。

  ●曾经的我们很二,现在的我们互不认识。

  ●我承认,我很二。但难道二的人就不配拥有爱。

  ●与其深沉忧郁,不如很二地开心!

  ●妈妈说,不要做不三不四的人,所以我现在很二。

  ●妈妈小时候告诉我‘不要做一个不三不四的人,所以现在我很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很二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