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瞎逼逼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瞎逼逼经典名句

2019-10-12 22:3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瞎逼逼经典名句

  1、我们相遇的时候碰巧是我人生中诡异一段时间

  2、全世界会发光的人有很多,可是闪到我的只有你。

  3、我考虑着,要过一种卑鄙无耻生活,这是我的理想。 ----萨冈

  4、有一种友情,叫做《海贼王》;有一种治愈,叫做《夏目友人帐》;有一种执着,叫做《火影忍者》;有一种凄美,叫做《薄樱鬼》;有一种青春,叫做《灌篮高手》;有一种欢乐,叫做《樱兰高校公关部》;有一种感动,叫做《CLANNAD》;有一种邪恶,叫做《亲吻姐姐》;有一种火焰,叫做《家庭教师》;有一种爱情,叫做《刀剑神域》;有一种坚强,叫做《神魔遮天》;有一种感人,叫做《最终幻想》;有一种热血,叫做《妖精尾巴》;有一种牺牲,叫做《叛逆的鲁鲁修》;有一种梦想,叫做《食梦者玛丽》;有一个神话,叫做《Angel Beats!》;有一种守护,叫做《死神》;有一种梦想,叫做《网球王子》;有一种童年,叫做《哆啦A梦》;有一种固执,叫做《通灵王》;有一种轮回,叫做《名

  5、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海子

  6、听见某个名字,想起某些事情,这个城市安静的让人心颤。

  7、“你们都知道我的性格我喜欢西逛逛,东逛逛,我喜欢流浪,其实爱一个人并不是要跟她一辈子的,我喜欢花,难道我摘下来你让我闻闻,我喜欢风,难道你让风停下来,我喜欢云,难道你就让云罩着我,我喜欢海,难道我去跳海?”

  8、既然没有喜欢的,那为何不挑个好看的? ----惑乱江山

  9、有时候,回过头在乎的事不再在乎,而不在乎的事反而在乎起来了。

  10、7秒的笑既不做作又不谄媚;4秒的笑太过敷衍;10秒以上的笑要么是太开心控制不了,要么是谄媚。 ----囧叔

  11、我本单纯,不要用你们思想猜忌我。

  12、花看倦了
月赏厌了
年轻够了么
马停蹄了
车停转了
你 要歇脚了么
花 开开落落
车 走走停停
你呢
来来去去
真真假假
记得 她是谁么

  13、我没有伤害她,也没人可以伤害她,是她不够爱自己

  14、爱情就像鬼,听说的人多,见过的人少 ----韩文静

  15、我从不否认
我的欲望
我的贪婪
我的疯狂
我的嗜血
我的残忍
我的冷酷
我的恶毒
我的傲慢
我的邪念
我的狠毒
我的无情
我的恐怖

我从不承认
我的软弱
我的脆弱
我的瑟缩
我的恐惧
我的颤抖
我的瑟缩
我的懦弱
我的胆小
我的惊慌
我的害怕
我的自卑
我的紧张

我从不相信
你的爱情
你的友情
你的亲情
你的付出
你的信任
你的承诺
你的投靠
你的依赖
你的跟随
你的保护
你的关心
你的陪伴

我从不认为
我有爱
你有情
我有心
你有感
我有亲
你有纯
我有乐
你有悲
我有喜
你有怒
我有甜
你有涩

  16、掉在水里你不会淹死,呆在水里你才会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

  17、这世界永远也不缺狗。
一个原因是做狼太累,
另一个原因是人可以变成狗。

  18、我在想……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被这个世界忘记了,会有人去找我么? ----江南

  19、looking ahead to the day you die.只往前看,直到你死掉那天为止。

  20、无奈
贱人就像一坨屎一样
这坨屎还受法律保护

  21、我的样子是人类,我的食物也是人类。

  22、枯藤,老树,昏鸦;学校,不让,回家;突击,裸考,不挂;简直,在说,梦话分数日下,挂科人,在天涯?

  23、如果鱼的记忆只有7秒,那么在第7秒与第8秒的那一刹那,它忘了什么,又记得了什么。

  24、强者不一定会获胜,但获胜的一定是强者! ----黑子篮球

  25、我不想说你的观点就是放屁,尽管这确实是放屁,但我们会带着善意听取你的意见。 ----普京

  26、对时光感怀需要闲情逸致,忙着活命的人只看明天,顾不上回头。 ----八月长安

  27、谈恋爱是跟一个人的优点在谈恋爱。谈结婚是跟一个人的缺点过日子

  28、陪君醉她体到个孩将千体到一就只,不诉离觞。 ----苏轼

  29、“其实如果你不表白,我们还是朋友的。”
“那我表白了呢。”
女朋友啊。”

  30、不经历痛彻心扉的破茧,就无法获得洁净新生。 ----独木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瞎逼逼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