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碎甄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碎甄经典名句

2020-01-15 22:1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碎甄经典名句

  编者按随意

  1、乔燃:如果已有太多经历难过是否依然只因为别离

  2、我们要有最朴素生活,与最遥远想 。
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七堇年

  3、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But it is the same with man as with the tree. The more he seeks to rise into the height and light, the more vigorously do his roots struggle earthward, downward, into the dark, the deep - into evil. ----尼采

  4、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吕子乔

  5、若只是喜欢 何必夸张成。 ----林夕

  6、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叫时是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你后人的梦。 ----卞到子琳

  7、爱情不是时光旅行,所有人都想回到一开始,可没有人能做到。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该放下的,总要学会放下

  8、兰草 菩萨蛮
倦色风雅清兰幽,幽兰清雅风色倦。
香魂冷影舞,舞影冷魂香。
何以箫声默,默声箫以何?
多情深许几,几许深情多。 ----顾漫

  9、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屋檐。 ----方文山

  10、如果那里天气晴朗,那你就留在那里。
如果那里风雨凄凉,那你就赶快回来。
把那里,把那个人完全忘记。 ----顾漫

  11、记得早先少年大家诚恳恳 说一句 是一句
清早上火车站 长街黑暗无行人豆浆的小店冒着热气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从前的锁也好看 钥匙精美样子 你锁了 人家就懂了 ----木心

  12、“做为媵侍,万事皆是份内之事。可唯独不服侍大王,你没有名份就没有地位。就没有在这世上立足的根本。”
我不在意,只随我。”

  13、沉默,不代表自己没话说。离开,不代表自己很潇洒快乐,不代表自己没伤心幸福,不代表自己没痛过。有些事,我不说,我不问,不代表我不在乎

  14、记得当年纪小,
我爱谈天你爱笑。
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
风在林梢鸟在叫,
我们不知怎样困觉了,
梦里花儿知多少。 ----卢前

  15、永远不要歧视疯子他只是和你的世界观不同而已 ----唐悠悠

  16、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

  17、把眼睛变成最深的墨色 是不是 就可以看不见悲伤 ----校长

  18、不但少根脑筋 而且又迟钝 还讨厌念书 没自懒惰 既没用运动也完全不行 又是胆小鬼 又很粗心 非常不可靠 还很害怕麻烦也没志气 又会东西还是滥好人 容易得意忘形 还是个撒娇鬼

“如果哆啦A梦不在 就没有意义了”

“其实我还是很担心你耶
如果可以继续留在你身边的话
这样子该有多好
我不在
你也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吗
如果胖虎和小夫又欺负
你可以自己勇敢面对吗


“如果不靠我自己力量获得胜利
哆啦A梦他就不能安心的回到未来世界

“哆啦A梦
我真的赢了
只靠我一个人
这样你就能安心地回去了吧”

  19、那时候的我还不明,有一种平静,叫做死水微澜。平静是因为已经有所决定。决定了要等下去。 ----顾漫

  20、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

  21、以前的我很快乐。就因为太快乐了,所以当悲伤降临,如此轻易的就被完全摧毁。可是人不能借口逃避悲伤,就忽略那些自己应该做的事。 ----fresh果果

  22、你今天晚上必须给我上线,否则,我就把你名字写到碑上去。

  23、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蒲松龄

  24、月光下的树影斑驳了多久时间, 白裙子女孩路过了多少次这街, 夕阳下我多少次回望着你的眼, 你有过多遗憾总是苍茫了爱恋忘川河畔盛开了多少朵红莲轮回中我们擦肩了多少个百年, 前世的你吟唱了多少梦萦魂牵, 如今的我多少次梦回少年蹁跹。 一百年一千年之后匆匆过去多少年, 漫漫岁月中我们许过多少诺言, 多年之后我们是否还会无悔相伴, 只为你的一笑误我浮生匆匆那年。 ----九夜茴

  25、长街亭,烟花绽 ,我挑灯回看。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月如梭,红尘辗,你把琴再叹。听弦断,只恨别离难。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绝色少年,韶华倾负。不经意的瞬间,他遇见她的眼。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芸芸众生花迷眼,万千变化,几经沧海,心却依然为故人忧。滚滚红尘,故人心依旧在。叹前世之擦肩,哀今世的错过,等来世之相爱,三世姻缘,几经轮回,谁人在轮回台,执着守候彼岸相伴,伴的却是三生的寂寞忧愁。千年的思绪混为一起。三世情殇,千年轮回,抚一曲离别,舞一曲殇情,几许哀怨,几经沧桑,刹那芳华朱颜逝,醉舞残又何妨。低诉,那未尽的相思。对天启誓,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一世姻缘。

  26、谁的容颜,让谁一生怀念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道人生只如初见
前生,我焚香,却与你擦肩,
错过了一世动情的流连。
从此寻你,不
今世,屈指,沉湎,
你的容颜,再次浮现,
却已不是当年
恍惚间,谁拿浮生,乱了流年

  27、别以为世界抛弃了你,其实世界压根没空搭理你 ----陈美嘉

  28、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林夕

  29、Go and see that person you want to see - whilst the sunlight is still bright and the wind is calm, whilst you're still young and he's not yet old.
去见你想见的人吧,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你还年轻,趁他还未老。

  30、人不能因为害怕失去,就不去拥有。死,只是一个结果,怎么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碎甄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