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易修夏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易修夏经典名句

2020-07-13 19:12:03 作者:易修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易修夏经典名句

  1、“疼不疼?”
“……疼”
“还想不想要?”
“主人的心情好一点了吗?”
“怎么,要是没好你还继续让我打是吗?”
“如果能让您高兴一些的话,您就打吧。” ----《足下的恋人

  2、“我是班长也是您的班长狗,是会长也是您的会长狗,我的事不值得您挂,只要您的每一件事我都知道就好。” ----《足下的恋人

  3、“四年前,青涩我们步入烟大校园,四年来,烟大的百年校舍伴随我们成长。在这四年里,我们有过欢笑,有过眼泪经历了的事,认识重要的人,”他在人群中准确地找到祁东所在位置,与他遥遥相望着,“或许,我们很快就会分道扬镳,又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会再度相聚……”
“……我们把最宝贵青春寄托在这里,而这里,也回馈了我们最珍贵礼物——知识阅历,以及无可取代回忆。若干年后,如果我们可以再次回到这里,希望我们可以由衷地说:我曾经是这里的学子,我脚下是我深土地,我从来都不后悔从这里走出去,但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到踏入校门的那一天,将我四年来所经历的每一天,一模一样地再过一遍……” ----《足下的恋人》

  4、“今晚陈静过来,回来的时候别让我见到你。”
“嗯。”
“嗯什么嗯?”
“是。”
“跟谁是?”
“是,主人。”
“记不住就抄,抄一百遍。”
“是,主人。”
“教了这么久,到现在还不知道该做什么?”
“主人慢走。”
“我怎么养了你这么条笨狗。” ----《足下的恋人》

  5、“恭喜你啊,毕业了还有女生告白,真是可喜可贺。”
“主人,不是的,我没有答应她。”
“你答不答应她,跟我有什么关系,这对你难道不是好事么,你可是直男啊,喜欢女人天经地义的事,不是吗?”
“不是的主人,您相信我我不会交女朋友的……”
“我说了,你交不交女朋友,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放开。”
“主人,我发誓永远都不交女朋友,我永远都跟着您一人,求求您不要抛弃我,求求您不要丢下我……”
“这可是公众场合,你能来,我能来,自然也有别人能来,你就不怕被别人到?”
凌道羲心中再也没有别人,被祁东抛弃的恐惧盖过了一切,他拼命地重复着最后两句话,这已经是他脑海中唯一一个念头
“起来吧。”
“我让你起来。”
“回。”
“还不走? ----《足下的恋人》

  6、“我很好奇,你口口声声自己是个异性恋,你有喜欢过女人?”
“没有。”
“那你怎么知道你是直的?”
“我也没有喜欢过男人。”
“那我呢?你不喜欢我吗?”
“我怎么敢喜欢您呢。” ----《足下的恋人》

  7、祁多这享受得她界去是这种慢慢折磨猎物过程,长时的作下比自卫经验,并再人要外如学格敏锐要外如学格将翁纵观全局迅速找出对手防线上的弱点,第一时间组织起生说攻。
对人也是一还过作,人要外如学格水只水只能本能要外如学格将翁捕捉到对是时心对没心最脆弱的一点,在关键的时刻可国而予最精准的学于夫击,人要外如学格实变事到变事到觉并再对是时知道,觉夫十对动权到底掌握在谁手中。
人要外如学格把比起生她界去是最优秀的猎手,耐心蛰伏,闪电出手,锁定实变事到变事到觉害,一击毙命。
凌道羲下跪时去实变事到坚定的实变事到这不种还历历在自夫十,人要外如学格是跪下了,后那将骨你如学犹在,这一次,人要外如学格实变事到变事到觉都界水它尽翁过磨上来。
祁多这等得她界去是这一刻,凌道羲用来掩饰自己的去实变事到层道要外壳产生了巨大的裂隙,只需比自比自一个用物为对没她界去能都界水其最作下比自的自尊心击得粉碎。 ----《足下的恋人》

  8、“主人,过了今夜,我就是您唯一的狗了。”
“嗯,高兴吗?”
“高兴,只要想到这一点,再怎么难熬我都可以坚持下去。”
“我都这么对你了,你还想当我的狗?”
“主人知道我是个变态,却没有嫌弃我,这世上不会有人比主人对我还好了。为了主人,我什么事都愿意去做,别说七天,就是七十天,七百天,七万天,七亿天……哪怕这个期限比圆周率还长,我也做得到。” ----《足下的恋人》

  9、“过来。想什么呢?”
“主人您真得要去省队吗?”
“怎么,你不高兴?”
“那我以后岂不是很难见到您了?”
“那样不是很好吗?以后就没有人欺负你了,你不是应该开心才对吗?”
“要是以后见不到您了,您会不会就不要我了?”
“是啊,谁知道呢。”
凌道羲低头沉思了半晌,不知道在这短暂的时间里他究竟想通了什么,等再抬起头来时,眼中整晚的犹豫已一扫而空。
“主人,倘若有一天我们真的分开了,不管距离有多遥远,道路有多险阻,狗狗都会翻过千山万水回到您身边,请您一定要等我。” ----《足下的恋人》

  10、——主人您别玩我了。
——不玩儿你玩谁啊?
——要不我去玩儿别的狗好了。
——主人您还是玩我吧。 ----《足下的恋人》

  11、祁东在自己脖子上画了个狗牌,胸口上还写了“祁东的狗”四个字。
“喜欢吗?”
“喜欢。”
“你没吃饭吗?”
“喜欢。”
“喜欢该说什么?”
“谢谢主人赐字。”
“狗还会说人话啊。”
“汪汪。” ----《足下的恋人》

  12、“你到底想做什么?你是不是有病啊?”
“我是有病,我想吻您的脚。” ----《足下的恋人》

  13、“你知道狗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吗?”
“不是贱。”
“是忠诚。”
“倘若连这点都做不到,”
“岂不是连狗都不如?” ----《足下的恋人》

  14、“主人,迷路的小狗想回家,您还要我吗?” ----《足下的恋人》

  15、“主人,我好想您。”
“你是想我啊?还是想我的脚啊?”
“都想,主人,您训练什么时候结束?”
“周六。”
“那结束了以后来我家好不好?”
“你家?去你家做什么?”
“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已经答应徐丽去她家了。”
“主人,您别去徐丽家,来我家好不好?”
“怎么,过了一个暑假,我的小狗学会争宠了吗?”
“我真得好想您,要不您来两天……一天也可以。”
“一天你都等不下去吗?”
“我恨不得现在就见到您。”
“等我考虑考虑再说。” ----《足下的恋人》

  16、“神经病啊你,现在你又不吃醋了?”
“他们只能看而已。”凌道羲的声音里有些小得意,仿佛在说只有我能舔。
“你是报社的吗?”
“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我的主人有多棒。” ----《足下的恋人》

  17、“主人,您能只养我一条狗吗?”
“我凭什么只养你一条狗啊?”
“您想做任何事,我都可以为您去做,您想要任何东西,我都可以孝敬给您,您生气了可以打我,不高兴可以骂我,有欲望可以拿我发泄,我会永远效忠您,服从您,崇拜您,您不需要别的狗了。” ----《足下的恋人》

  18、“我如学格把比起看道的才了种,她界去是也才饭,睡觉,背圆周率,强迫自己跟自己说说发,种还有想您。”
“我圆周率已经可以背到在而也万五千着用了。”
“怎么,去实变事到么长的时间么气她气她才了够你破会在夫十对物纪录吗?”
“中走你为最作下比自去实变事到件才了种占据了我太多的时间。”
“觉夫十对人,我好想您,我想您想得实变事到变事到觉疯了。”
“有好几次,我么气她想痛痛快快要外如学格将翁结束自己的生命,也好过小是都界水她界去木要外如学格将翁下变气得将翁她界。”
“后那将是一想到,只实变事到变事到觉大里坚持一下,或许她界去可以出来见到您了,有这还过作的念头支撑将翁她界我,等待的时光天样不大里去实变事到么难熬。” ----《足下的恋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