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花世界的语句摘抄_关于花花世界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花花世界的语句摘抄_关于花花世界的语句

2020-09-01 02:3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花世界的语句摘抄_关于花花世界的语句

  ●我的努力似乎是从不奏效的。我为你留一头长发,努力及腰,朝你缓步走来。你却义无反顾的奔向那个花花世界,从未留意到我的无悔。我的挽留似乎是从不奏效的,可待我一头青丝落,你却面带微笑拥我入怀,我知道,你已是花花世界中的一员,却还是带着泪默认你的一切。我的等待似乎,也是从不奏效的。

  ●涉事未深,你不配骄傲

所谓的花花世界不就是在你连生存都困难时候,你遇见人和事,你才会陡然发现世界上为什么鬼胎的人越来越多,其实都是生存所打磨出来的,她(他)们失去了真正的良心才去伤害一批又一批那些涉事未深的天真而又防范意识低的人,所以,当你真正的还没踏入这个社会得到经验的时候,赶快花更多的时间学习学习,因为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只有你有了高文凭,高本领,好本事足够的经验你才能真正的立足于这个世界的高处,你才能得到真正的生活而不是生存。不仅,如果你现在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那你可以选择多去走走这个世界,你会有更多的领域,另外,也许只有真正的投身到底层的世界去做事情,你才会发现这个世界真的是如此残酷.

  ●诗曰:花花世界色迷人,智士回头伴佛邻。
幻境虚华如水月,空心去执炼成真

济佛曰:世界花花,五颜六色,围困着人们,要找出一条生路,也不容易!多少英雄好汉,纵有冲天之志,却是英雄气短,儿女情长,最后都栽倒了,实在可惜!老衲希望世人不要被一时花容所迷,那花容终有失色之时,一旦花落随风去,你还能拥有什么?天上景色四季如春,这种桃花源境,让人看了心旷神怡。老衲劝告好色者,真美色在天上,人间的美色都是伪装布景,待三寸气断时,成了一具「不动声色」的艳尸,你还敢贪恋吗?数十年后,你她皆归黄土一坵,情爱何在?不如学我老衲逍遥自在,无挂无碍,管你我不爱我,管你拜我不拜我!我一身自由,都不属谁的,你奈我何?多自在! ----《天堂游记

  ●花朵香花朵艳花花世界花花残
松果鲜松果坚松松森林松松钱
畜肉懒畜肉馋畜畜养殖畜畜贱
人寰苦人寰甜人人流连人人间
苍穹远苍穹宽苍穹无限苍穹脸
(哈哈……好大一脸!)

  ●你是花花世界里限量版的花花蝴蝶美女们只是比较豁出去比较敢一点. ----蔡依林《花蝴蝶》

  ●怕错过花花世界,所以怕在喜欢的事上浪费太多时间……
怕错过花花岁月,所以怕在喜欢的人上浪费太多时间……

  ●什么叫人为环境地理学呢?说得简单一点就是说不同地方的人,他们由于所处地埋环境不一样,他们的性格行为不一样。有人常说北方人豪爽,我不知道这话是谁先说出来的,但是比起南方人来说的确是那样。北方由于所处寒带,环境绝没有南方那么好,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工业或经济发展很缓慢的,没有了一些花花世界,也就没有什么花花肠子,所以人也就直了那么一点,对于常年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由是在性格上总会比处在环境好一点儿地方的人要坚韧一点。 ----《猛刺》

  ●人和花一样都是世界的一部分,不同的花和不同的人都有自己的品格和人生。花花世界,大千世界,花的世界虽然充满了竞争,但不像大千世界的尔虞我诈,江湖险恶,不如做一朵风雅的花。

  ●如果说文章对马伊莉说的誓言是假的,也不全然是,犹记得学生时代一个药理老师说过,一个男生在20多岁对你说的誓言不是骗人的,因为当时他的世界里只有你,他的眼睛也只能看见你,所以他说出了最真实的想法,可是花花世界谁也不能保证以后的以后,会不会有比你更好的人出现,人是在每个不同阶段都会有不同想法的。
所以活在幻想世界的自己接受不了关于速食带来的爱情或者激情,接受不了那些换角色和换心情,有些东西是钱买不到的,但是大多数人会选择需要的舒适感,自我的需要,灵魂是堕落的。

  ●没有你,我的世界就是花花世界,有了你,我的世界就是形单影只。

  ●长大后的某日,你是不是也会像我一样,会在极热闹的场合下感受到一阵突如其来的寂寞。看着热闹拥挤的人群,花花世界中的欺骗。全世界陪我又如何?全世界弃我又如何?他们递给我一杯酒,说醒醒吧,别做梦了。我说,我一生如幻如梦,我不是爱你,这不是男欢女爱之情,我只是,需要你。

  ●这辈子我们会遇到很多风景,
我们总在不停的寻找。
也许有一天,
我们在某个风景下驻足,
或感动,或着迷。
满心欢喜,
感觉拥有了整个世界。
可有一天,突然醒悟,
自己本不属于这里。
于是,再次踏上,
孤独的旅程。
在纷乱的世界里,
终于找到了那个真实的自己,
随心所欲。
可又莫名的伤感,
不知何时才是尽头。
面对这花花世界,
终有一天,
会厌倦一切,
想要回头看看,
自己曾走过的路。
看过才发现,
自己错过的风景,
终会有旁人,
停留与呵护。
后来,
我们明白,
我们恍悟。
所有的相聚离散,
终是定数。
也许今生注定,
得不到想要的幸福。
虽然无助,
也不会后悔当初。

  ●其实,这世界上的女人有一个共同的认知错误是,她们相信并且要求百分百的专一,专情
然而世界上根本没有百分百专一专情的男人,哪怕是那些表面看来专一专情了一辈子的,其实一生中也都不可避免的有过对其他女人的怦然心动,几次,几十次,甚至上百次
有时只是一声兴叹,一个念头,有时魂牵梦萦许久
那么好男人和坏男人的区别在哪里
在于心动之后他有没有忘记那个人,有没有忘记责任和担当,有没有迷失自己。于是有人沉迷花花世界不能醒来,有人移情别恋,妻离子散……自然,也有人不忘初心,一生坚守
所以,别怪他心动,因为心动不可避免,要计较,就计较那一场场怦然心动之后,你是否还是他的那个人
或许,你其实应该为此感受到更多更深的幸福,他看尽世间繁花,却只把你插在心头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沉默是成熟的最好证明。
真正成熟的人,不会过于张扬,做事不会毛毛躁躁,也不会过分情绪化。

比起别人流连于花花世界的浮躁,懂得沉默的人,更注重自己内心世界的平和。
或是静下心来读一本好书,或是品一杯香茗,抚一曲柔琴,又或是行走山间,一览山水风光。
留一份沉默给自己,享受片刻的宁静,抛开烦恼,洗涤灵魂,回归自己的初心。

  ●世界像静止了,为什么看不到那绚烂的色彩,听不到那缤纷的声响。白天上演着花花世界彩色的绚烂,一个人在黑色的夜晚独自卷缩。眼睛睁看匆匆忙忙演绎着一段只有我们的童话

  ●一个人之所以累,多半都是自己给的。比如,固执地坚持了应该放弃的,或,固执地放弃了应该坚持的。都是执于一念困于一念。谁都明白,爱情的皮筋一旦绷紧,不愿放手的一定是最受伤的。所以,是时候,学着改变,学会坦然面对花花世界里的一切,才不枉骄傲地说: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去那花花世界,在随意安排的路口,做些许只有自己认得的符号,别忘记回家的路和那沉甸甸的意外收获的行囊,世界将回赠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最本真美好的模样。 ----莫梵稀《请把我留在最好的时光里》

  ●曾经我很憧憬爱情的花花世界。
我以为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然后直到被伤被误解被骗。
是否爱情中的世界就是如此。

  ●谢谢侬 ! 于葡萄成熟之时,在富士山下,我想与你相拥。 可即便唱尽所有情歌,成为K歌之王,我也明白,花花世界,我们隔着心的距离 。 于是,我骑上单车,载着你的背包,前行。 人来人往,换了几套沙龙,可心底最清楚。 没有你的我,再华丽,也如行尸走肉般,一丝不挂。 所以跟自己约定,七百年后,如果一切还好,我要送你一只红玫瑰。 圣诞节了,全世界失眠。 而我努力睡去,不去走那车水马龙的无人之境。 是的,没有你,节日就如末日。 觉得自己很傻, 用了很久很久等一个自己给的浮夸。 原本以为,岁月如歌, 即使唱不出夕阳无限好,也能唱出不如这样。 可再

  ●缘?相随
一草一木一菩提
一砂一土一浮尘
静坐梵宫,花花世界
繁华落尽,梦入禅声
菩提树下,梵音寥寥
堕入红尘,归于黄土

一花一叶一世界
一思一念一天堂
人间烟火,车水马龙
霓灯绿酒,逍遥自在
心存如来,情为何物
寄语梵天,我心匪转

一颦一笑一佳人
一言一语一姻缘
笑靥如花,相思缱绻
今生负卿,来世相还
花开花落,愿作菩提
伫立相望,直至白头

  ●这世界过于纷繁,吸引着我们永远无法安分下来,躁动的因子在我们的身体里活跃,似乎只有不停地自我炫耀,才能证明自己真正存在于这花花世界。

  ●我喜欢热闹,两千年后的花花世界,有趣的紧;我喜欢漂亮,两千年后的衣服鞋子,好看的紧;我喜欢欺负人,两千年后的决定高手,都憨厚的紧;我喜欢高高在上,两千年后的徒子徒孙,也孝顺的紧。我离开山洞时,本不怕你已死。你若死,我便陪你就是了,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十几年里,我却越来越怕你已不在,因我越来越喜欢这世界,所以盼你还活着。能陪我一起做小山那么大的轮船,能陪我一起去逛到处是镜子的商场,能陪我一起常常小麦酿的啤酒。
有个地方,有一座斜塔,斜了几百年却不倒,我第一眼看到那座塔的时候,就忍不住歪起了脖子,当时我就在想,等找到你,一定要你替我把那座塔推翻,让它倒下,大伙就踏实了。就是这样,我每到一处,就会想想你在我身边会怎眼身边会怎样。

  ●花花世界谁许谁一世真心,对于我能耍什么,游戏只是打发时间,学习只是为了以后不知是否存在的她,外面的世界出去了只有我孤身一人,不如蜷缩身体与影子作伴

  ●我们终将会变得无趣,一部分人便开始留恋青春年少时,乐于纵情花花世界,一部分人专注于儿时想做而未达成的愿望时,陶醉于诗意世界。前者总感人走茶凉,后者总是岁月如歌。

  ●她用力地回握住他,低声说:“好,那你带我走吧。”走进那昏暗无边的夜色里。走进那足以隐藏每一个人心底伤痛的花花世界。在那个世界,你有你的伤口,我有我的秘密。 ----容光

  ●于梦中,梦老师,
书本中只教4句,反而复之。
:我有一次,碰到你们世界,
花开花谢,花花世界。
余下两句,至今未得。

  ●花花世界多美 !怎么才能留住这样多彩的时光?用心怒放才能无力忧伤!给世界个颜色,让天地知道你也曾优美的来过!
~~~~~~~~~2018.8.19斐然译梦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像呼啸而过的阵阵凉风,日复一日吹着,那整日忙着衣食住行的人,被生活使唤着走,疲倦忙碌的身躯,都无心思去观摩这个世界,失去了以往的朝气 活跃,这花花世界中你却无暇欣赏,眼前的景色变得模糊苍白,夜空中的繁星一点一点消失在你的眼眸中,最后只留下一对无神的眼神。
是否又能在一个温柔和谐的夜晚,再一次找到那逝去已久宝蓝色的双眸,眼中散发出炙热的花火。

  ●鸳鸯蝴蝶梦
昨日象那东流水离我远去不可留
今日乱我心多烦忧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
明朝清风四飘流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
爱情两个字好辛苦
是要问一个明白还是要装作糊涂
知多知少难知足
看似个鸳鸯蝴蝶不应该的年代
可是谁又能摆脱人世间的悲哀
花花世界鸳鸯蝴蝶
在人间已是颠何苦要上青天
不如温柔同眠

  ●我只是一个年轻人,年轻的男人,很平凡,也普通,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花花世界,莺莺燕燕,难免情迷意乱。 ----小治同学《小治经典语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