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目全非的名句_关于面目全非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面目全非的名句_关于面目全非的名句

2020-09-15 03:24: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面目全非的名句_关于面目全非的名句

  ●浸入骨髓的冰冷让她一次次从中惊醒,她一遍遍细数罪恶,她怨恨,她憎恶面目全非面目全非!面目全非!

  ●有什么东西是值得追求的呢?又有什么事情是值得骄傲的呢?一切的事物都在时间中扭曲和变形,包括我们追求的东西,也包括作为追求者的我们。
我们热切盼望的东西最终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时候,要么就是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从而对我们完全无用甚至有害,要么就是我们自己已经变得面目全非,那个东西已经不再适合我们了。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群言出版社

  ●“后来”这个词概括了我们所有不想改变,却又面目全非的事“后来”这个词概括了我们所有不想改变,却又面目全非的事

  ●无限弥漫开来的,孤独缠绕着我。
记忆中无邪的微笑隐隐刺痛
动不了,解不开,动不了,解不开。
已经动弹不得了
Unravel ghoul
已经面目全非的,无可奈何的,两者相互纠缠,两人一起灭亡。
快要坏掉了,不能坏掉;快要疯掉了,不能疯掉。不想污染你。
我站在这动荡扭曲的世界里,透过间隙渐渐什么也无法清。不要看着我,请不要找我。
由谁来布置阴谋,陷入孤独的圈套
如果未来我没有逃脱,也请记得我的存在,这个鲜明的存在。
忘记,不要记,不要忘记,不要忘记。
对面目全非的事情已经麻木,这个无可奈何的事情的乐园
请一直记得我。
告诉我,告诉我,是谁在我体内! ----片头曲第二部分东京喰种

  ●一个人 生活可以变得好 也可以变得坏 可以活得久 也可以活得不久 可以做一个艺术家 也可以锯木头 没有多大区别 但是有一点 就是TA不能面目全非 TA不能在醒来的时候看见自己觉得不堪入目 一个人应该活的是自己并且干净所谓人生,就是在理解与误解途中的不断感怀坚忍!。有的时候生活的确不那么美好,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去成为一个美好的人。不能面目全非、不能变成一个鬼、不能说鬼话、说谎言、不能在醒来的时候看见自己不堪入目

  ●在我年幼时就已经无法挽回了。
在我18岁时就已为时已晚了。
18岁时,我成熟了。
这种成熟很残忍
这种成熟,我看着它散步我全身,一点一点地。我却没有惧怕。
我以某种兴趣,看着我成熟的面庞
这种兴趣比如说我在看一本书一样,那种表情保留了下来。
同样的轮廓不同的是,内在早已面目全非。
我有一面目全非的脸。 ----《情人

  ●世界将会越来越,安然不知道自己守不守得住自己的良心,她现在已经面目全非了,未来会怎样,安然很惶然。
蹲在地上的刘媛没有说话,如果不是为了恒恒,她也早就面目全非了,现实是怎样的,其实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明白
绝望一直都在,只是大都学会了沉默。 ----《末我对养娃手札》

  ●很多顾盼生辉的人早已面目全非,很多面目全非的人却是初难改。

  ●〈随风·全非〉三年的时间,可能不会让一个人面目全非,但三十年后,我们都五十岁了。 ----来随风《感谢时间让我将你安然遗忘》

  ●生活就是裹着糖衣的炮弹,我们常常被外面那一层 层的糖衣给骗了,就以为它是美好的;当有一天外面的糖衣被消耗掉,里面的炮弹出来,把我们炸得面目全非,我们就哭着喊着觉的生活把我们给欺骗了;其实不然,因为那只是它本来的面目。

  ●天天雾霾
叫暗无天日
都戴口罩
叫面目全非
人在雾里
都会是行色匆匆
活在霾里
都会是垂头黯然
有权的搞乱社会
说人民端着碗骂娘
有钱的搞脏天空
说人民吃着肉仇富
专制不死
国难不了
孔孟不倒
洗脑不止
让人人克己复礼
不过是让人人奴颜媚骨
让人人安分守己
不过是让人人顺命服管
活者的信仰功名利禄
兽者的追求食色淫逸
贱者的崇拜富贵淫威
威者的面目人鬼一体
天下兴亡食肉者事
食肉者事洗脑愚民牧民
让你比蜜蜂勤劳尽力
让你比老鼠忙碌怯懦
让你比鹰犬忠顺听话
让你比牛马能干沉默
劳心者治人
劳力者治于人
所有的道德律令法规
都是为了束缚你的手脚
所有的文化教育改造

  ●时间把太多美好的不好的东西都改的面目全非,曾经在篮球架下挥汗如雨样子早已不复存在,在讲台下面窃窃私语的面目已经模糊,在天台上你来我往的日子早已遗忘,在角落里偷尝初恋的欣喜已经消失

  ●看到本来面目的敌人,虽然已经面目全非,但确确实实是他。 ----兰蝶缨《火影空之境界》

  ●《童趣》
虽然感觉长大会让人经常的面目狰狞
但伸手在眼前握住一把星河,一切温柔片片的飞进脑海,个个散发着星光跳跃着,在争相比较谁更戳中我这颗愈发复杂的心脏。
那时,妈妈在踩着缝纫机,咯噔咯噔,爸爸下班总会给我带一大块沙琪玛,放学后,爷爷笑眯眯的问我“今天学什么了呀”。

再看现在,我长大了,他们老了。这种年龄上的背道而驰,总是使我无从应对。
时间使一切变得面目全非,那些童年时的爱与温情,到现在已经变得微乎其微,更不如孩童时。

  ●时间永恒,只是人会曲解它,梦想永恒,只是人会染黑它。再分不出本来的面目,再也见不到当初的自己,一切梦的开始都纯洁清澈,很多梦的归宿都面目全非。 ----汤惟七《浮云半书2》

  ●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 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

  ●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可有个词叫现实。

  ●这世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有些人相交了几个月,却比认识数十年的人更投机。有些人很久很久不联系,却可能比天天都见面的某些人更亲近。朋友要像茶一样历久弥醇,而不是甜腻的可乐,喧嚣过后,曲终人散。喜欢的人,要好好珍惜。不喜欢的人,也不要勉强自己去刻意的微笑。可以为朋友做一些改变,只是,不要改到面目全非就好。

  ●分析感情的细节 好像洗一串葡萄 洗不清的 真的一个个弄下来洗干净的时候 已经面目全非不想吃了 ----安东尼《新浪微博》

  ●有什么,能熬得住时间呢?
就像被潮水漫过的沙堡,无论之前是如何的精美绝伦,在潮水退去后,也只剩一片狼藉。
光阴似箭,所有的一切,都被它射的千疮百孔,面目全非。

  ●曾经认真说过再见的人和事 也许永远都不能再见了 一直念念不忘的东西 总有一天会变得面目全非 想也想不明的事情 不想也许就能清醒

  ●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没有了心想事成的能力,人能变得有多面目全非!

  ●我们这些人……生于寒夜,也将无声无息灭亡于寒夜。然而即便如此,即便前方只有一线萤火般微弱的光芒……即便手脚溃烂、面目全非……也还是忍不住想亲眼看一看,那个或许充满光明的未来。 ----瞳《古剑奇谭二》

  ●曾经爱的那个人,已面目全非

  ●“你对家有什么憧憬?”
承欢精神来了,对这个问题,她可不必吞吞吐吐,她可以直爽地回答。“洗手间要宽大,放着许多毛巾,白色的厨房里什么厨具都有,可是只煮煮开水与即食面,环境宁静,随时一眠不起……”
家丽拍拍她肩膀,“我以为你会说只要彼此相爱,一切不是问题。”
“被生活逐日折磨,人会面目全非。是慢慢学会的吧,穷家子女,不学得眉精眼明,善解人意,简直不能生存,吃次亏学次乖,渐渐变为人精。” ----亦舒《承欢记》

  ●我爱你,可早已面目全非。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只是一个瞬间,很多熟悉的东西就已经变得面目全非,甚至连回忆的线索都被无情的掐断。

  ●坚持做你自己,而不是在路上被别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