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万卷书不如在于再小会和万要有上向;在于再小会和万要有上向不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读万卷书不如在于再小会和万要有上向;在于再小会和万要有上向不如

2020-12-10 11:30: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读万卷书不如在于再小会和万要有上向;在于再小会和万要有上向不如

  编者按:一念以种十不差,心的格局于再小会和不一风们觉,可以大如宇宙,也可以细如微尘。

  1、世间可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入地狱又何妨?有你的地方,便是天堂。 ----小春

  2、我的QQ列表里总是有那么多的人,只是全都沉寂。初看去,满满当当的都是熟悉的或不熟悉的名字,只是,心底仍忍不住冒出一股子空虚的感觉。明明那样多的人整整齐齐地排列在我的列表里,却还是不禁感到孤独。我或许是个寂寞的人,无人听我诉说,无人与我诉说。

  3、愿作一把纸伞,只为你遮风挡雨;即使你毫不在意,我也在所不惜。
愿作一拱石桥,只盼你桥间停息;即使你只为赏鱼,我也心存感激。
愿作一汪溪流,只随你泉水叮咚;即使你心有所系,我也拼尽全力。
愿作一抹红艳,只伴你随风妖娆;即使你看破分离,我也毫无关系。
愿作一朵残花,只换你目光怜惜;即使你无意一撇,我也心甘情愿。
愿作一片落叶,只逗你顾盼流连;即使你情有所终,我也全心全意。

  4、多数人只知道近水楼台先得月,而我喜欢后一句向阳花木易为春。

  5、情之一字,不知所起,不知所栖,不知所结,不知所解,不知所踪,不知所终。 ----烽火戏诸侯

  6、原来,孤独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由你爱上那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只是我早已遗忘,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的孤单
在同一地点却相隔千年时间,相爱却不能相守1那样的折磨,我会发疯

  7、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里都是你
忘了我是谁 ----李敖

  8、扬绰约之丽姿,怀婉娩之柔情。
彰显柔美的美好姿色,怀着婉约含蓄的柔情。

美淑人之娇艳,因盼睐而倾城
赞誉那淑女的美丽娇艳,正因含情顾盼而倾城

既惠余以至欢,又结我以同心
既给了我极度的欢乐,又与我同心同德

交恩好之款固,接情爱之分深
结交稳固的恩好,连接深刻的情爱。 ----流潋紫

  9、你看天,有风,有云,有日光。
你看地,有树,有花,有生命。
你看你,有心,有魂,有鲜血。
你看我,无爱,无恨,无慈悲。 ----夏风颜

  10、“倘若有来世,我想成为花,不打扰别人,不阻碍别人,凋零在土地上也不会污染了它。” ----夏风颜

  11、爱你,好像天上人间对影自怜的落寞舞蹈,你是我的镜花水月。 ----安意如

  12、若我是莲花,
遗世而独立,
我是凡尘最美的莲花。
若你是莲花,
当你站在佛祖面前,
你就是我的莲花。 ----夏风颜

  13、既然今生有缘见,你我相约到百年。谁若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小春

  14、总有一场雨,让你猝不及防,狼狈不堪。
总有一个人,让你不知所措,遍体凌伤。

  15、我走在路上。狂风吹得废墟中的铁屑发出嘎嘎的声音,夹杂着呼呼的口哨声怒吼着从烧焦的窗户中吹进去。薄暮初上,阴云密布的天空飘起了雪花。 ----瓦迪斯瓦夫·席皮尔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