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生存游戏:不良戏精团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生存游戏:不良戏精团的句子

2022-05-26 07:1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生存游戏:不良戏精团的句子

  编者按:七弦弄月大大的作品《生存游戏不良戏精团》句集

  1、[不可向迩]:慢慢来,总能接到大任务的,我猜风澈的那个任务能赚得多些,毕竟帮忙拆迁听起来比治疗猪高端多了。
[蓝岛]:也没高端到哪去。 ----七弦弄月

  2、蓝汀屿面无表情,一把将石杉的脑袋按在了桌面上:“没良心。”
石杉极其委屈:“干嘛又针对我?这主意又他妈不是我提出来的!”
“因为你,鼓掌,最热烈。” ----七弦弄月

  3、风澈淡然道:“小事,你别瞎摸。”然后就又被她恶作剧般多摸了两下 ----七弦弄月

  4、“看意思你还挺盼着我死的。”
“不不不,我不敢有这想法,我完全相信就算你不在了,被钉在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努力问我喝不喝红枣莲子汤。” ----七弦弄月

  5、二王子变戏法似地从怀里掏出了一只鸟(别误会,是真鸟) ----七弦弄月

  6、但他完全属于道系下厨,即永远都是一副“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做的就是最好吃的,提意见无效”,“爱特么吃不吃,要点菜自己做去”……的冷漠姿态。 ----七弦弄月

  7、“因为未来无论再过多少年,我都会努力做到最好,只要是你想要的,我全都给你。”
我的人,我的心,都属于你。我愿意和你分享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我会牵着你的手,用今后漫长的几十年来好好爱你。
我曾经承受的所有苦难,如今看来都不值一提,我只记得那一晚你踏着满庭月光推门而入,彼时的我怎能想到,遇见你,就像是遇见了奇迹。 ----七弦弄月

  8、“可以,只要你……你……你少……少说……”
石杉爽快点头:“没问题!我少说两句,也换你歇会儿,省得你怼我还怼不连贯,怪着急的。”
“滚蛋。” ----七弦弄月

  9、然而她没有,纵然知晓怎样做才最稳妥,她也依然固执地为他进行了最后的努力。
这让他感觉,自己在这个游戏中所经历的一切,也并非全无意义。 ----七弦弄月

  10、没关系,占有欲这种东西,自打认识她之后就不存在了,他只由衷希望她能快乐。
他那骄傲聪明又野蛮的小丫头,值得这世间一切美好。 ----七弦弄月

  11、纱的心像是被海水浸泡过的沙滩,湿润而柔软,她下意识轻抚他的背,低声安慰:“不会的,只要我还活着,你就不会失去我。”
“……真的?”
“真的,不管是在游戏世界,还是回到了现实世界,我都会一样喜欢你,我不会离开你。” ----七弦弄月

  12、“那我怎么才能变成真正的神?”
“我不知道。”风澈淡淡地看她一眼,“你很在意这种事情?你还怕我保护不了你?” ----七弦弄月

  13、“大约是一起治疗猪而产生的革命友谊。”
“那还真是很革命了,所以挣来的那18金币呢?”
简迩指了指他手上的糖纸:“就买了那一袋话梅糖,都被你吃了。”
“……哦。” ----七弦弄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