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记者论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记者论坛

2016-12-17 作者:彭琼瑶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记者论坛

  12月4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七届记者论坛在博学楼四号楼B302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各学院新闻传播中心部门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探讨我校目前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解决方法。

  下午4点,论坛正式开始。各学院新闻传播中心部门代表通过ppt展示,详细介绍部门宣传工作,并交流宣传经验。各学院代表共同探讨我校目前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存在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法,探讨新闻宣传在引导学生成才、引领校园文化方面应起到的积极作用,和探讨如何加强当前各学院新闻宣传部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积极作用,引导大学生对当前社会问题保持客观认识。其中,信控学院记者部部长单幼邻介绍了信控学院的宣传工作,并且就校园记者素质的提高和新闻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各学院代表纷纷表示赞同。此次论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各学院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氛围融洽。(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此次记者论坛为各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负责部门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加深相互合作意识,提高我校新闻宣传总体水平,为各学院今后新闻宣传工作铺平道路,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