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三天的后勤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第三天的后勤生活

2017-07-10 09:26:15 作者:张美珠 来源:张美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三天的后勤生活

  今天是我们千阳社会实践队到徐闻县外罗中学三下乡的第三天,是一个不一般的一天,让我体验到了真正后勤组生活的欢愉与喜爱,也让我真正的体会到这后厨生活的累与辛苦,但也让我认识到一位值得钦佩又尊敬的大厨——锦坤大佬,这位承包我们整个三下乡大餐和给予我们笑声的大神,真是感谢他。

  早上的我接到通知说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去买菜,但由于我的个人原因没能赶得上时间吃早饭,所以大佬说我们不用去买菜了,让后勤组的其他小伙伴们去就行了,而我就好好的在宿舍等他们回来,然后去帮忙洗菜、切菜以及煮饭。就这样,我就在宿舍好好的等他们回来,一回来我就投身于做我的本职工作去,洗菜切菜和帮忙煮饭,还可以和一起工作的其他小伙伴们说说笑笑、聊聊天和吃吃东西,并且也找到了一位同样喜欢吃榴莲饼的吃货队友,这让我很是欣喜。在煮饭之后,就到大厨旁边看着大厨煮菜,哇,不愧是大厨啊!色香味俱全,闻着就直流口水,闻着肚子就呱呱叫了,这样的大餐让我觉得看着就大饱口福了。饭后的我们迎来了第一份甜点——西瓜,这是我每次去菜市场买菜都想带回宿舍的水果,在这烈日炎炎的夏季,谁不想吃上一口香甜的西瓜?而今天我们队员每个人都有一份,真是幸福!感谢我们的队长及后勤组的各位,谢谢你们。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下午的生活也都是和后勤组的各位小伙伴们一起度过,一起洗菜切菜,一起说笑探讨要煮什么样的大餐给其他辛苦支教教学、外出调研的小伙伴们,虽然每天都在说这件事,但我们乐此不彼,因为这也是一种不一般的生活。

  所以说,今天的后勤生活让我念念不忘希望还能再有一次这样的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三天的后勤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