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下排练千百回 谁人台上谁人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月下排练千百回 谁人台上谁人观

2017-07-15 10:31:08 作者:卢成森 来源:卢成森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月下排练千百回 谁人台上谁人观

  夕阳刚向大地告别,月光便洒了下来,被茂密的树叶分割得星星点点,借着月光望去,有一群人在发黄的灯光下聚集,有的挥动手中的剑,有的跟着音乐节奏舞动身体,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他们正在为“三下乡”汇报表演排练节目,没错,他们就是节目组。

  月光,把漆黑的夜照亮,使节目组成员的汗珠变得晶莹剔透,变得那么显眼,可他们没有时间擦拭,因为他们怕一走神就跟不上节奏,排练得不够完美,让节目质量下降,所以,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口令,他们都认真以待。从选取表演地点到表演节目的排练,节目组苦心孤诣,哪怕道路坎坷,他们也会披荆斩棘,一切为了我们的汇报表演。音乐、舞蹈、朗诵、小品,每一个节目都代表着他们的心血,默默付出,只为问心无愧,就像观众期待着他们表演一样,他们也在期待着观众的掌声。可能排练过程是枯燥的,甚至有时候也会产生分歧,但是想到晚会已迫在眉睫,他们重振旗鼓,抖擞精神,共同面对困难,一起想办法解决困难。在节目的筛选上,更是精益求精,还记得某天晚上,恰好路过他们排练唱歌的地方,听到那美妙的歌声扑耳而来,沁人心脾,不禁感叹,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每次夜幕降临,我总要过去看看那些在黄色灯光下辛勤付出的人儿,看着走动的人影,听着重播一次又一次的舞曲,不得不说,遇到如此认真排练却不求回报的你们,我三生有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