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门前的花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门前的花儿

2020-02-13 20:06:22 作者:牛雄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门前的花儿

  门前的花儿

  作者:牛雄伟

  我一个人坐在门前,夕阳的余光照亮了我那穷巷陋室人们我们前绕道而行,我则不去理会他们,手中仅拿着一个带有黑斑的馒头静静欣赏这周围的一切,想必只有她愿意与我说笑吧。

  她说她喜欢那里的景色,喜欢每天坐在门前看夕阳的余晖,看朝霞云彩,我哪?

  我则花光了我所有的积蓄,为她买下那里的一个角落,在那里安置了一架铁丝床,尽我最大的能力,尽我所想象温馨装点那个角落,此时墙角的花儿红胜火。

  每日我坐在她的身旁与她一同欣赏那美丽的光,守护她所喜欢的夕阳,即便我一无所有

  突然有一天,门前的花儿全都落了,我怎样挽救都无济于事,她说这是她的天命我不

  第二天,我像每天一样等待着她叫醒我,等着一睁开眼就是她,等着他拍拍我的肩,结果那一天我等了很长时间,终于,我等不了了,发现她睡得更加安详就没有叫醒她,“我等!我等醒!”

  不知为何,话音刚落,眼角的泪不听我的劝告,落下了一滴又一滴。我不断地告诉自己:她只是睡着了,一会儿就醒。但事与愿违,她没有醒,甚至永远都不会醒。

  我在她身旁痛快的骂了她很久很久,骂她骂我自己,骂天骂地。在一瞬间,我不能控制自己,我摔了台灯,砸了相框大声嚎叫:“去她的白头偕老!去她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还未与你头偕老,你便先䆳归道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门前的花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