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很担心,我想分离他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我很担心,我想分离他们

2020-04-19 03:05:49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很担心,我想分离他们

  生完孩子后,基本上没和老公亲热过。得知他今晚就要到家了,我早早地把孩子送到公婆。就在我满心欢喜时,却意外地从他衣服里翻出了一张离婚证,一个护身符,还从他的背包里找出了女人护肤品,难怪他出差少则一个星期多则半个月。

  回想和老公恋时候,老公下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开车接我去兜风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的身影我们过了6年的甜蜜人世界才决定要的孩子,加上我俩家境良好,彼此的收入不错,从来没有因为钱发生过争吵。我一直沉浸在神仙伴侣生活中……

  怀孕的时候,因为高龄,整个孕期都很难熬,对老公的关注自然变少。接着,月子结束后,我立马回到工作岗位。下班后,就是忙着给宝宝洗澡、按摩,加上宝宝每晚喝三四次奶,作为新手妈妈的我,真是手忙脚乱。工作家庭的压力集于一身,经常会因为老公没能分担照顾孩子的重担,发生争吵。这个时候,夫妻生活根本顾不上,更没有心情精力顾及老公的其他事。

  这时,老公说他经常需要加班和出差。为此,我没少说他,慢慢地他也懒得和我争执。我以为这都是婚姻生活里的常态,只要等孩子长大一点,就可以腾出时间和老公重温爱情

  没想到的是,意外总是不经意地来临,老公承认,他在地摊弄了一张离婚证假装自己单身。在外面找了一个女人对方温柔,很爱他,在他有烦恼时,也经常安慰他。知道后,我很难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