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的一生,总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也没有想象中的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人的一生,总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也没有想象中的那

2020-05-08 10:15:43 作者:小小 来源:小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的一生经历多事情,若每一件事都放在上,会会不堪重负岁月也会粪污暗淡忘记记的,让心明净通透轻装强行!境遇窘迫,但安然处之内心风平浪静

  每个人的背后都会辛酸, 都会有无法言说的艰难。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泪要擦, 都会有自己的路要走。

人的一生,总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也没有想象中的那

  只要记得, 冷了给自己加件外衣; 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 痛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 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 给自己一个宽容微笑继续往前走, 做最真实的自己!

  不要以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 也不要戴着有色眼镜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个性以及价值。 你看不惯的事情,并不一定就是不好幸福理解有千万种,每人的诠释不同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 相信自己,跟随自己的心灵直觉, 不盲从信条,不盲目攀比知足就是最大的幸福。 金无赤足,人无完人, 因为不完美我们才最真实。

  幸福是一点一点积累的, 是一天一天经营的。 不要去伤害喜欢你的人, 也不要让你喜欢的人受伤害。 一个人就算再好, 但不愿陪你到老,那他就是过客。 一个人缺点再多,但能处处忍让你, 愿意陪你到最后,就是幸福人人都想找个十全十美人, 但只要是人,总有缺点。 爱就是相互忍让,彼此真诚,共度一生。 有个让你一辈子开心的人,才是生活的目标。

  遇人多了就知道友情可贵。 遇事多了就知道理解的可贵。

  失败多了就知道心态的可贵。 成功多了就知道勇气的可贵。

  矛盾多了就知道胸怀的可贵。 不顺眼多了就知道修养的可贵。

  恭维多了才知道真诚的可贵。 名利多了才知道淡定的可贵。

  应酬多了才知道清净的可贵。 问候多了才知道坚持的可贵!

  真正的成长,都是在挣扎发生的。

  最重要学习,是学习探索了解、理解、接纳掌握自己的内在世界

  托尔斯泰说:“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观望者,一种是行动者。大多数人都想改变这个世界,但没人想改变自己。”要改变现状,就得改变自己,就要改变自己的观念。一切成就,都是从正确的观念开始的。一连串的失败,也都是从错误的观念开始的。要适应社会,适应变化,就要改变自己。

  一个人把自己遭遇的一切不如意,都归因于别人,把精力用在耿耿于怀攻击他人上,就像是给自己挖坑,终有一天会让自己窒息。

  不管别人做了什么,没有做什么,你唯一的任务是不断成长,增加智慧

  人永远无法把控别人,但可以选择自己如何生活。如果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只说明功夫未到,继续努力

  所有模式没有好坏,而是因为一直沿用这种模式无效还不觉察,这障碍我们无法前行。学习在好与坏、喜欢和不喜欢中去形成一种新的关系,如我们种的植物,在粪土中长大,才美丽芬芳。

  不要因痛苦而失去成长的助力,去探索去觉察是前进第一步。

  不管谁进入你的生活,也不管谁离开你的生活,不管Ta给你带来的是苦、是悲、是怕、是怨、还是怒,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让你对自己有更多的看见和了解。

  别把心放在对抗和逃避上,放在可以收获什么上。人容易得意忘形,真正的成长都是在挣扎中发生的,所以善待自己的痛苦。

  当我们能够接纳自己所有的不完美,不管别人做了什么,不用别人的行为绑架自己,也不把他人的拒绝和否定做为自己不够好的证据,不攻击自己,像最好的朋友一样关怀有各种情绪的自己,继续成长,靠近想要的自己,就是爱自己了。

  眼睛能够看到的叫视力,所谓的千里眼也不过能看清几米之内的东西。能够看到眼睛看不到的东西,叫远见。有远见的人才能实现常人实现不了的梦想。现代人在视力上是花的心血、努力和投资远远超过远见。

  拥有远见需要学习、需要坎坷、需要经历、需要榜样。

  这一生我花时间、花精力、花钱最多的就是学习,随着岁月的变迁,许多地方发生了改变,但从未改变和怠慢的就是学习。学习是一生的事。

  人们想尽办法使自己青春长在,延年益寿,其实最有效的方法从来就不是你吃了什么,补了什么,是你永不停息的学习和践行幸福的方法。

  真正的学习在践行中运用,我相真正的教育是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无论我们看多少场冠军赛也不会成为冠军,无论读多少本如何当冠军的书,不行动也无济于事。践行才能将所学习的成为自己的。

  一切都可以改变,江山易改,本性也可以移!现代神经科学研究告诉我们:只要学习和践行,我们的大脑结构都可以改变。

  人生应该学习的第一课不是其它如何学科,是情绪管理,是拥有宁静和谐的能力。

  愤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

  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

  忧虑,是用想象的危险吓自己;

  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封锁自己;

  自卑,是夸大了别人的拥有,看低了自己的所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