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待新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期待新朋友

2016-07-12 作者:吴梓乔 来源:吴梓乔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期待新朋友

  早晨一睁开眼睛,外面传来鸟儿叽叽喳喳的叫声,于我听来是多么美妙动听,似乎在呼唤着告诉我快乐的一天即将开始。三下乡,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充满期待的,这是我们这个大家庭与杨柑中学这里的一个大家庭的邂逅。我想学生的心里也正如我们一样吧:期待与好奇。我们期待与他们一同度过这短暂的十天,希望能跟这群小伙伴们建立一份真挚的友谊并带给他们多姿的假期。也许我们这十天并不能给他们带他们多大的改变,但是我们会用我们所拥有的知识与才能,开拓他们的眼界;我们用心的去教导他们,耐心与悉心,让他们看到有着更加美好的东西在等待着,充满憧憬并及其他们向前奋斗心境。而学生也是期待与好奇我们是怎么样,会给他们带来一个怎样的假期。三下乡将会把我们联系在一起,携手期待接下来的十天。听着悦耳的鸟叫声,怀着一颗期待的心起身前往教室见那群还未见到的大朋友们啦!(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期待新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