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

2016-07-14 作者:“阳光”社会实践队队 来源:“阳光”社会实践队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走到了三下乡的第三天了,这几天都是在忙碌中度过的,每天早上基本上都是要在六点左右起床,在七点半之前为队员们准备好早餐,让队员们有充足的能量来展开这一天的工作。就算是早餐之后还是不能闲下来的,因为我们要去市场采购午餐和晚餐的食材。市场离我们基地有三四百米的距离,步行十分钟左右就能到达菜市场。正所谓货比三家,我们要到各个档口了解一下这一天的菜价,弄清楚哪一家的比较便宜,在最便宜的档口再砍砍价,这样就可以节约经费,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在采购过程中,我们有时也会遇到这附近的另外一支三下乡队伍,我们会互相问好,询问一下他们的采购情况,或者聊聊各自的收获,以增进友谊。(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后厨事务经过三天实践,我们后勤组对于队伍的伙食也逐渐掌握,各种食材的份量以及做法也逐渐把握,口味也基本符合大众。后勤工作虽然比较辛苦,我们在一起工作的时候会聊天说笑,这几天以来,我能够充分体验到我们同学之间的友情在增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