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我之间,情意犹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我之间,情意犹在

2016-07-16 作者:冯冠毅 来源:冯冠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过半的日子了,觉得很快就要离开内心感到很不舍。今天一大早就去到四年级,跟他们开了个短暂的班会。我们来到这里,每天抹黑起早的,不求什么,只求学生们开心,能学习到我们身上的一些品质和精神

  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已经过半,说到这里,每个学生都沉默了,就算是平时很顽皮的那几个学生都沉默了。我继续说,我们的小老师,来自不同各地,可能我们走了之后,以后可能一辈子也见不了了,讲完我的心情也很沉重。讲这一番话,看着他们的表情。我知道,我们师生之间在这么短短几天里已经建立了很单纯,很质朴的情感。这种感情是最纯洁,最干净的,我也知道,这次的下乡活动,是我人生中难得的一次体验,无论以后是否能做到体育老师,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原则,定下的规则就要落实,否则你说的话会没有威信,不能对学生起作用。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我之间,情意犹在

   带头作用同样也很重要,在学生面前树立一个榜样,比如看到垃圾捡起来,学生会在无形中渐渐受到影响。很珍惜这份经验。说到这里,我还是真正希望学生能在这次的活动中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