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育课上欢声笑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体育课上欢声笑语

2016-07-17 作者:欧潮红 来源:欧潮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体育课上欢声笑语

  七月,是一个充满朝气的月份,也是一个挥晒汗水的月份。

  2016年7月14日,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时光不等人,这已经是追梦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第五天了。这对追梦队员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和学生们相处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每天的一点一滴都值得珍惜,毫无疑问地也都被他们记在心底。

  下午上的是体育课。每个学生都有选择上什么体育课的权利,根据他们的选择分成不同的班上课。体育课的课程都是由支教组精心策划的,有街舞课,跆拳道课,篮球课,足球课……丰富多彩而又新奇好玩的课程让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支教队员耐心地为学生们讲解,即使后背完全湿透也毫不在意,学生们也学的很认真,都希望能学到一项有用的技能,锻炼自己的身体。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篮球场上,学生们在进行着投球技术的练习。一位学生投了一个球没投进,“手再抬高一点,力度掌握好一点”支教队员在边上指导着。经过指点,那位学生一下子就把球投进篮筐了。随着欢呼声的响起,支教队员与学生们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老师,快过来玩!”看到三下乡追梦队员,学生们都热情地拉过来,邀请一起来玩,然后便又是一片欢声笑语。感动就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不断地累积这着,留在学生心中,也留在追梦队员心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体育课上欢声笑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