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们,你们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孩子们,你们好

2016-07-19 作者:廖书敏 来源:廖书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孩子们,你们好

  今天已经是“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第八天了,距离我们离开振文中心小学的日期只有短短的两天。回想起和孩子们这八天的相处,心中感慨万千。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孩子们时,我以为我会紧张,毕竟我是第一次当老师。但是当我真的站在他们面前,看着这些稚气未脱的小脸蛋时,我的心情却很平静,还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这些小不点们居然要叫我老师?第一次见面时,孩子们面对我时特别拘束,害羞地低着头,眼珠子到处乱转,就是不敢直视我。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越来越熟悉,孩子们在我面前慢慢地恢复了活泼可爱的天性。在下课时,他们会跑过来围在我身边跟我聊天,跟我分享他们学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甚至是他们家庭成员发生的趣事。偶尔,他们还会送我写着祝福语的爱心折纸,用期待又羞涩的眼神看着我,催我赶紧打开折纸来接受他们的祝福。看着他们扭扭歪歪还带着错别字的祝福语,我是既惊讶感动,他们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将他们纯真的心送给了我。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你们好!遇见了你们好幸运,我知道这短短十天的夏令营,我教不了你们多少东西,给不了你们多么深刻的回忆。但是我会一直记得,在2016年的炎炎盛夏,有这么一群小朋友给了我最温馨的陪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们,你们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