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未来铭记历史—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与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1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让未来铭记历史—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与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1周

2017-03-09 作者:白润宸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让未来铭记历史—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与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1周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到大学生爱国精神拥有无穷的力量,同时提高学生们的爱国意识,信控学院积极参与了由共青团矿业工程委员会、共青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计算机学院等协办的纪念“129”运动81周年系列活动。

  12月14日中午12时许,在青春广场上,纪念“129”爱国运动81周年系列活动的投票环节火热进行,来自各个学院的书法展示以及绘画作品分列在各个展板上,以便同学们观赏和投票。这次投票活动引来了一大批同学的关注,路过广场的同学们被展板上的书法作品吸引,一边观赏着一幅幅形体各异,字体俊秀的作品,一边和身边的同学交流着,并为自己所认可的作品投出自己的一票。此次活动的投票公分两轮,第一轮为此次在现场进行投票,并根据票数评选出进入第二轮的作品,再通过微信投票环节决出获票最高的作品。最后对获奖选手颁发奖状。(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比赛,给学生们一个了解“一二九”文化精神的机会,通过学生的绘画作品表达学生对“一二九”文化的认知与了解,达到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创意的目的;同时此次活动也给学生一个用绘画表达爱国情怀的平台;在发掘校内大学生的设计灵感和天赋的同时,给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用智慧和灵感创作的机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