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前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离别前奏

2017-07-15 10:16:16 作者:宾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别前奏

  时间过得赶快,这十天就像一眨眼的功夫,就要过去了。这是倒数第二天了,这十天的三下乡之旅就要画下句号了。回想当初刚度过得第一天,苦不堪言,但如今的竟有点隐隐不舍。都说人心是肉长的,果不其然阿。虽然自己主要职责不是教书,但是还是和这群学生们结下了不浅的感情。尽管都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可是等到真正离别,怕是说好的不哭怕也会被粉碎得溃不成军吧。毕竟,这次离别后,怕是很难再见。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这十天之旅只是我们人生的一页。只是我们人生的一抹色彩。但,这十天的互动以及交流,还是会短暂性地深深地反复提醒着我们。

  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是矫情,泪点低的女生。一点点小小的感动,都会让自己感性好几天。所以就越发见不得离别场景,真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潇洒自如。该洒脱的时候洒脱行事,可惜,往往得感性行事总让自己十分无奈。不过,感性也有感性的好处吧,人生不过几十载来夕,既然上天已经注定,那就坦然接受。既来之则安之,生活还是继续,不需要太过为难自己。(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下了好大一场雨,大雨肆虐了好一阵。或许是在给离别营造更多的伤感气氛吧。今天或许是我来这次三下乡这么多天最开心的一天。最真实的遵从自己内心的一天,最孩子气的一天。因为我们今天跟孩子们扔沙包,我觉得我表现得挺让我讶异的,因为我本身是很怕晒的人。当时候太阳很猛,但是我竟然忘却了阳光的存在。随心所欲的奔跑。在阳光下奔跑的像个小孩,在雨下像个大人。我们可能都会在某种特殊的情况场合下褪去自己佯装的成熟的面具,去真正从心的做可能很幼稚的事情。但是我们却一点都不在乎,因为很少情况下我们能活的这么像自己,别人的异样眼光又怎样。活得开心就好。真的很感激这群孩子们带来给我们的欢乐期待下一次我们的相遇,期待我们能成为更好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前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