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第一次教学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的第一次教学感受

2017-08-02 11:12:06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第一次教学感受

  7月13号,三下乡的第五天,今天早上教了2班的小朋友跳舞,这是来新有小学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教学,我对2班小孩的印象是很听话,很喜欢我上的舞蹈课的。

  在前几天,第一次教小朋友们,给他们看了课件,让他们学了一下歌曲《快乐舞步》。按照教学计划,本来暂时还不打算教他们跳舞的,但小朋友热情的问什么时候学跳舞,一直喊着要学跳舞,最后还是决定提前教他们了。因为歌曲好听又有动感,所以小朋友们喜欢听、也愿意学,学的也挺好的。教了小朋友们一些前奏的舞步,大多数小朋友们也很认真学,学的也挺好,个别小朋友不认真学,学的也不是很好,不过这也是正常现象。一节课下来虽然声音也有点哑了,不过很开心。最后和班主任一起打扫卫生,整理一下桌椅,今天的支教就结束了,这真的是很开心难忘一次经历。(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