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次下乡,再次感受后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二次下乡,再次感受后勤

2016-07-17 作者:董小洁 来源:董小洁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扬帆启航实践之师姐后勤心得

  大二了,也是第二年三下乡,队员不同了,感受也不一样了。还记得我刚刚到基地的时候,你们刚刚开始吃午饭,看到“新来的我”激动不已,抱着饭盒过来说,“师姐,你终于过来啦,好想你喔!”“你会一直陪着我们吗?”那时候我感觉自己像个娇宠的孩子被关注着一样,莫名的幸福感动围绕在心间。

二次下乡,再次感受后勤

  “师姐,你做的菜好好吃喔,以后我们跟着你混就有好吃的啦”“师姐,你以后每天都给我们做菜好不好,那我们肯定会被养胖的”,笑声和夸奖声萦绕在宅窄的小屋子里,看到他们吃得那么开心,我也感到满满的成就感。为了这一顿饭,我从下午就开始忙活起来了,从买菜,买鸡,和老板讨价还价,洗菜,做配料,炒菜等,一系列的准备下来,汗水早已经渗透在衣服上了,(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一滴滴的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晶莹。虽然很热很累,但是你们的赞美和开心让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当然,能够享受到这美味的佳肴也少不了其他队员的帮忙。简单的煮饭做菜,不简单的情谊在发酵着,也让我这个师姐能够和这一群小鲜肉更好地融合进去。

  三下乡的日子虽苦,但是友谊的甘甜让这段艰苦的岁月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美好。而我,就像一个调味品,在后勤里为你们默默地做饭,给你们简单艰苦的三下乡增加一些情趣,让你们更加喜欢珍惜在这里的一点一滴。很感激,那些年能和你们一起去三下乡,那些年能给你们做饭,那些年你们给我的赞赏。因为爱在心间,所以饭菜变美味了,你我的友谊增进了,那些年三下乡的回忆也变得很美好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