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萌芽DAY4·为你,为我,为萌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萌芽DAY4·为你,为我,为萌芽

2019-07-18 08:52:00 作者:凝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快节奏的一天,明天我们就要正式出发去调研了,今天调研组的全部工作都是在为明天的调研专访准备

  我们针对后期论文的撰写,围绕研究主题“舞鹰雄”展开假设经过通力合作的多次讨论修改设计了一份访谈提纲。我们每个人都将精挑细选出来的文献资料做了详细分析,研究优秀论文的撰写,琢磨他们的研究思路希望借鉴前人精华,化为己用。晚上我们还模拟了一次访谈,以求明天不出纰漏

萌芽DAY4·为你,为我,为萌芽

  想着明天的任务,其实我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我特别紧张害怕自己会做的不好。还好有来自小伙伴的打气,我们要自信相信我们的选题相信我们队伍的小伙伴,相信我们自己。既然已经为此努力过,奋战过,就要相信自己,相信我们能够成功完成调研,成功地通过采访拿到我们想要的内容

  在焦虑之余,我还是有着许多的感动感激,感激“萌芽”后勤男生们,他们总是非常细心的照顾我们的饮食排除万难,给我们找来交通工具联系人员的队长感谢新闻组与调研组的小伙伴们,他们陪伴着我们一起共度这一场难关,感激每一位安慰我、鼓励我的“萌芽”人。

  萌芽人,共进退,萌芽人,已然拧成一股绳,加油!为你,为我,为萌芽。

  撰文:廖子雅

  来源:“萌芽”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