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心得(1)

2019-07-19 19:58:26 作者:彭纬华 郭锦涛 来源:彭纬华 郭锦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1)

  今天是来到黎郭小学的第六天,今天早上队员准备早餐白粥,这令我很开心。因为前几天的早餐都是面条,吃起来感觉会有点腻。然后上午我为五年级学生们上了一节手工课,我教他们折了千纸鹤。虽然有很多女生本身就会折了,但他们并没有因此丧失学习兴趣,而是耐心地教旁边的同学折,这令我倍感欣慰

  下午的时候,我们组织学生们进行特色共建活动。主要是玩游戏,有:吹蜡烛、画鼻子萝卜蹲、叠报纸和单人跳绳。孩子们玩得很开心,看着他们拿着奖品所露出的笑脸,我们也感到十分开心。当所有活动都已经完全结束时,有些孩子还在嚷嚷着问我下次什么时候可以再玩。看着他们渴望表情,我都笑着回答,“只要你们乖乖的,我们很快就会再次举办这些游戏。”

  总的来说,今天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开心的是今天一切都挺顺利的,不开心的是,我有点想家了。我每天都在幻想着回家的场景,甚至做梦也梦到过。但是三下乡已经进行得快要过半,离回家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一起坚持下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